【轉貼】1998年5月7日 YOSHIKI給HIDE的祭文



     hide,到現在還記得,初會那一日的事情。

     沒有互相自我介紹,就像很久以前就認識的那樣,很自然地的開始聊天。

     「我是hide,Saber Tager的。」
     「我是YOSHIKI,是X那個團的。」

     不知從何時開始變成像親人一般的朋友,不知道何時會開始一起玩團,我有這樣的預感。

     跟同班同學TOSHI一起組的團,在加上PATA和TAIJI之後,後來就只是等著hide加入了。那時,hide說「YOSHIKI,我不做音樂了。」「嗯,跟我一起組團吧」我邀請他,不知拒絕了多少團的邀請的hide,乾脆的說「好,我加入,從今天開始也是X了。」

     在這樣的話語中,只有約定一件事。「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請不要後悔這個決定。」

     之後是一個賭上性命的過程,並不是快樂的道路。在這個社會裡,並沒有這樣染著頭髮的華麗的很帥的團。無論是到哪裡,一直都被人認為是奇怪的團。

     沒有錢,半夜在公園裡不斷修理著引擎壞掉的車,但是當時非常快樂。在一起就非常快樂,經過五年,我們的夢想達成了。

     在暴風雨般的日子中,hide支持著迷失的我,說「如果沒有YOSHIKI的話,也不會有今天的我」。現在,我想要用無數倍回敬給你。「如果沒有當初的相遇,也沒有今天的我。」

     X有非常多的故事,絕對沒有要解散。在主唱辭職的狀況下,暫時解散是為了給歌迷交代,已經約定了要在2000年復活。hide常驕傲的說「我到現在仍是X JAPAN的hide」,但是為什麼,丟下我們了呢?

     現在雖然非常地痛苦、非常地悲傷,但是不得不說最後一句話,一直到現在都非常感謝你。一直到現在,還有在將來,我、我們,對hide的愛是不會改變的。團員終其一生無論發生什麼事,X JAPAN也永不改變,在這裡發誓。

     所以,請你永遠守護我們。


     X Japan團長  YOSHIKI

    
5月7日於築地本願寺Hide的葬禮







感謝yxl姐的資料
轉載自yxl姐的網站
所有版權屬於yxl,請勿用作商業用途或任意轉載,謝謝。
全文資料來源:
http://blog.roodo.com/yxl/archives/6066347.html

3 則留言:

  1. 這真的是太催淚了

    回覆刪除
  2. 是呀...好催淚的文

    尤其是

    " Hide非常驕傲地說“我現在仍是X-Japan的Hide”,但是為什麼,丟下我們
    了呢? "

    這一句我一看完後鼻頭一陣酸酸的,眼眶開始霧了起來
    而且再看這篇時,我還正在聽 Crucify my love ......
    真的有夠...咍...

    回覆刪除
  3. ...看完了也整個眼光泛淚...

    已經約定了要在2000年復活。Hide非常驕傲地說“我現在仍是X-Japan的
    Hide”,但是為什麼,丟下我們了呢?

    這句不管怎麼看都很感人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