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X Japan 團員對彼此的感覺


YOSHIKI覺得TOSHI:我和TOSHI已經相識了差不多20年啦!我從來沒遇見過一個這麼好的歌手,他的思想一直都很保守,但是他的歌聲卻能帶來如此大的震撼。

YOSHIKI覺得HIDE:HIDE是藝術界的前衛先鋒!有時候像一個小孩子般可愛,有時候則令人覺得他很厭煩!他總是神神秘秘的,但是他很親切!他很會關心別人。但話雖如此,爲什麼有時候的他會如此火爆呢?!(笑)

YOSHIKI覺得PATA:他不太會處理事情。他是一個很自我的人。在他的原則裡面,懶惰就是好的。如果你叫他去角落那邊坐,他很有可能就會一直這樣坐下去。在X裡面他是最安靜的,但我想他也是最無政府主義的一個。

YOSHIKI覺得TAIJI:他是先鋒人物,同時也是一個無政府主義者。他同時擁有狡猾的一面和狂暴的一面。他相信人類的本質,但是當他被人背叛的時候就會變得瘋狂,接著他會破壞所有的東西。雖然他會思索很久,但是,都是在他的行動之後。哈!



TOSHI覺得YOSHIKI:我們的女演員?(笑)...不是嗎?對於他的惡評惡語我已經聽久啦!但是實際上他真的是一個很奇特的人。我想除了他之外,我從來不會如此去形容一個鼓手...。

TOSHI覺得HIDE:HIDE是妖怪!(笑)每當他喝醉酒後,就會馬上變得像一隻妖怪一樣。平時他是一個好人,如果你想向他問一些較嚴肅的問題時,你必須要在確定他並沒有喝酒的情況才行唷!

TOSHI覺得PATA:我們的菩薩!儘管他非常懶惰,但是我覺得有幾分這樣的性格不是一件壞事。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他會喝酒喝出問題的。請小心好好照顧你的身體啊!(笑)

TOSHI覺得TAIJI:是我們之中年紀最小的,他是我們的淘氣男孩,他也是最以自我爲中心的人,但是不知為何,他卻是我們之中最具男子氣概的人。



HIDE覺得YOSHIKI:"只要是他想的他便能做到"這就是我對他的想法。只要有他出現的地方我就會聯想到quitting music。現在他操縱了我的整個人生。

HIDE覺得TOSHI:畢竟是一個歌手,(笑)但是他的生活方式很有規律,每當我們把他打掃乾淨的地方弄得一塌糊塗時,就是會變得精力充沛,哈!他是我們的儲水庫。

HIDE覺得PATA:PATA像一隻貓!每當我們圍著坐在他的身邊,邊喝著他的日本米酒邊說"我們沒事可做"的時候,他就會變得很暴躁。但是我想他其實隱藏了很多東西,如果某天一起爆發的話.... 不!或許根本不會有這樣的一天!(笑)

HIDE覺得TAIJI:他是X裡面最危險的人,當然他也是全日本最好的貝斯手!當我第一次遇見他的時候就覺得他像一個業餘藝術家。不過現在他已成爲正式的啦!能把他拉進來一起組樂團我覺得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



PATA覺得YOSHIKI:不要常常傷害你自己的身體!

PATA覺得TOSHI:每當我們發生爭執的時候,他總是被責備的一個,而我總是責備人的一個!(笑)

PATA覺得HIDE:他是一個完全的瘋子!但是不知爲何我們卻是好朋友,我總是會和他一起喝酒。

PATA覺得TAIJI:一個不良少年上司!邪惡的屍體!(笑)



TAIJI覺得YOSHIKI:我們的oyabun!(日本癟三上司)我們的上司!最快的鼓手!萬衆矚目的人!

TAIJI覺得TOSHI:TOSHI是一個怎樣的人呢?(笑)ok..  他是製造X氣氛的人,是一個很正常的人。如果他和人談話的時候有其他人加入的話,他就會開始越說越亂,直到錯誤爲止!(笑)

TAIJI覺得HIDE:他像我的哥哥,他十分可怕!我經常和他討論一些較嚴肅的事情(笑),下次請好好地聽我說!(笑)

TAIJI覺得PATA:懶惰!像一塊肉團!(笑)但是他的心是在右邊!(笑)







資料轉載自
http://hk.geocities.com/xjapan_1982/new_page_147.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