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1998年5月4日 YOSHIKI於築地本願寺給歌迷的追悼發言

1998.5.4   翻譯by YXL

YOSHIKI
用顫抖的手拿著追悼文,用顫抖的聲音一個字一個字讀著)

     這次突然聽到他的死訊,我非常震驚,到現在感覺上都還是無法相信。現在hide以非常美麗的容顏睡著了,雖然不斷的想要把他叫起來 ,但是他一直睡著....... (說著說著就哭了出來,拿手帕轉身拭淚)

     hide在X JAPAN也是可以最冷靜的考慮各種事情的人,對於身為團長卻急性子又衝動的我,常常都可以給我確實的有幫助的建議。當然他在各式各樣的壓力之中他也是會有他自己迷惘的時候,但是他都會打電話給我。不論是關於樂團的事,或是人生的事,或是歌迷的事,什麼事都可以彼此討論。有時候像哥哥一般,有時候又像弟弟一樣。又,歌迷說的話和感覺,一直都是他向我轉達。 

     無法很詳盡的用言語描述,但是他真的是一個很理性很冷靜思考的人。偶爾在喝酒的時候會互相吵架,但是第二天,他一定會跑來說「YOSHIKI,昨天我做了什麼啊?抱歉啦,我什麼都不記得了。」這類的話。但是這次他什麼都沒說,就這樣永遠睡著了。 

     歌迷也是、他的朋友也是、大家都覺得很混亂。但是,我自己也沒辦法用言語描述這種悲傷的心情。我們在這種狀況之下,也只得不得不努力的接受現實。 

     以他的父母為首,他的家人、他的朋友、現在大家都很努力(的活著),X JAPAN的團員們也非常努力。所以,也請歌迷們要好好努力,對於一直支持我們、鼓勵我們的hide,現在在我們和所有的歌迷的力量之下好好的送他走吧!請以溫暖的心守護著他的長眠。 

X JAPAN團長 YOSHIKI

五月四日傍晚六點於築地本願寺發表




感謝yxl姐的資料
轉載自yxl姐的網站
所有版權屬於yxl,請勿用作商業用途或任意轉載,謝謝。
全文資料來源:
http://blog.roodo.com/yxl/archives/605764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