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 中譯歌詞

詞/曲:YOSHIKI   編曲:X


我無法回頭  你已經離開我 

我感到心痛

卻害怕跟隨著你

當我看到牆上的陰影時

我開始向黑夜奔去

去找尋屬於我的真實 ...



街道上的狂風暴雨包圍著你

在呼嘯強風中 連眼睛也得閉上

你狂奔了出去  像是在被什麼追趕

難道你看不見我嗎  我就在你身邊啊



記憶的氣息在人潮中漸漸消失

已無法忍受沒有愛的個人演出

關於你的全部記憶 仍閃耀在我心中 

擦身而過的心沾滿了溢出的淚 


(Guitar SOLO)


染得鮮紅的我

已經沒有人再來安慰

這個願望永遠無法達成

朝向封閉的愛

不停叫喊

在深紅的血中哭泣



你狂奔出去  像是在被什麼追趕

難道你看不見我嗎  我就在你身邊啊



染得鮮紅的我

已經沒有人再來安慰

這份心意再也無法傳達

面對不回應的愛

不停的狂喊 



染得鮮紅的我

已經沒有人再來安慰


哦~  在深紅的血中哭泣~






感謝yxl姐的資料
轉載自yxl姐的網站
所有版權屬於yxl,請勿用作商業用途或任意轉載,謝謝。
轉載來源:http://blog.roodo.com/yxl/archives/6035621.html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