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Blood 中譯歌詞

詞/曲:YOSHIKI



我的臉上沾滿血跡 

能感覺的只有痛苦

被緊追得無處可逃的快樂中



我不知要去何處

我奔跑

完全混亂

暈眩在死亡之中



接著我看到你站在那裡

我能做的只有逃離

在追逐而來的幻覺前



小心!我瘋了!

你無法讓我不發狂

被剁碎的夢流蕩在瘋狂中



(我將攻擊  我佈滿藍血的臉)

(讓我痛!讓我死!)

(讓我痛!讓我死!)





在淚水中溶化的藍血變成了欲望

即使試著偽裝成重生的樣子



如今害怕孤獨的心

徬徨的追尋著過去的夢 



(Guitar SOLO)




在悲劇中飛舞的傷痛變成幻覺

即使試著以清醒的身影去表現



如今滿眼的幻覺

仍鮮明的寫下逝去的愛



(讓我痛!讓我死!)

(讓我痛!讓我死!)



無法忘記的悲傷變成幻影

即使試著偽裝成重生的樣子


在悲劇中飛舞的孤獨的心

現在依然被藍色的眼淚浸濕







感謝yxl姐的資料
轉載自yxl姐的網站
所有版權屬於yxl,請勿用作商業用途或任意轉載,謝謝。
轉載來源:http://blog.roodo.com/yxl/archives/603569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