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cify my love 中譯歌詞

曲:Yoshiki 詞:Yoshiki


把我的愛釘上十字架

如果我的愛很盲目

把我的愛釘上十字架

如果這樣能讓我自由

從不明瞭

從不相信

愛情會有色彩

把我的愛釘上十字架

如果愛就是這樣



任由著心痛

徹底的感受它

當風哭泣時

便是我與你道別之日

努力去追問

拼命的尋找

伸出手想觸摸永恆

答案在哪裡?

難道這就是永恆?



就像河流終會奔向大海

你將遠離我千里之外

我知道我可以忍受這樣的痛苦

沒有理由哭泣



把我的愛釘上十字架

如果我的愛很盲目

把我的愛釘上十字架

如果這樣能讓我自由

從不明瞭

從不相信

愛情會有色彩

把我的愛釘上十字架

如果愛就是這樣



直到孤寂遮蔽了心中的天空

我知道我將順流逝去

我知道我可以驅散心中的陰霾

OH~愛你是我的罪過嗎?



心痛至極

肝腸寸斷

當風開始哭泣

便是我與你道別之日

努力去追問

拼命的尋找

伸出手想觸摸永恆

答案在哪裡?

難道這就是永恆?



把我的愛釘上十字架

如果我的愛很盲目

把我的愛釘上十字架

如果這樣能讓我自由

從不明瞭

從不相信

愛情會有色彩

把我的愛釘上十字架

如果愛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