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Love 中譯歌詞

曲:Yoshiki  詞:Yoshiki 


已無法再獨自前行 

時間之風實在太強

啊 雖然早已習於受傷

但如今… 



啊 請緊緊擁抱著

被淚水沾溼的心

若在這不斷變動的時間中

有著不變的愛 



你是否會接受我的心意

承擔淚水

與我那瀕臨毀滅的心



永恆的愛 永恆的夢

只有滿滿的回憶

能埋葬所有激動而痛苦的時光

哦~ 告訴我為什麼 



我的心中只有憂鬱

 

你是否會與我同在

直到強風遠去

再度奪眶而出的 是我所有的淚



永恆的愛 永恆的夢

就這樣陪在我身邊

緊抱著顫抖的心直到天明

哦 留下來陪伴我 



啊 就如果一切都能結束

在這無盡的夜晚

啊 已經沒有什麼能再失去

只除了你 



永恆的愛 永恆的夢

請這樣留在我身邊

擁抱著顫抖的心直到天明



你是否將與我同在

直到狂風遠去

已經沒有人可以取代你 



永恆的愛 永恆的夢

只能前行至此

哦 告訴我原因 

哦 告訴我真相

告訴我 生存的意義 



永恆的愛 永恆的夢

在滿溢的淚水中

直到光輝的季節成為永恆

永不改變

永恆的愛 





非常感謝翻譯者:yxl
所有版權屬於yxl,請勿用作商業用途或任意轉載,謝謝。
轉貼自:
http://blog.roodo.com/yxl/archives/604159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