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 中譯歌詞

曲:hide    詞:hide   


很久很久以前

不!不!不太久以前

映照著瓦礫的蒼白月光

有毒癮的甜美女孩和粗暴的小偷男孩

五枚硬幣  三個夢



乘上開往鬧區的地下鐵馬車

穿著真皮西裝 牛仔禮服

虛假的伊甸園今夜閃爍著霓虹燈

想去買天上的星星



我們是Joker到處騙錢的傢伙

在亂花錢的寬闊大道上跳著舞騙人

Joker 我們是最後的幸運者

跟女神上床 祝我好運



乍看之下的花花公子 多麼有錢

也許一大筆錢就這樣飛進火裡

黑桃A的王牌  第13張的老K

不用這些手段 是買不起夢的

白金的魚子醬 黃金的摩托車

都可得手 只要有這張牌

這如山一般的籌碼 亞當的蘋果

沉醉在索多瑪的夜晚



我們是Joker 

我們是詐欺者之王

在歡樂列車中手忙腳亂

繼續吧  拿走所有的錢

撕碎天使的翅膀



Joker! 就像得到整個世界

Joker! 和墮落的天使一起唱歌

Joker! 今晚和金錢一起做愛

這不可能  我不可能輸 我的天!

如果是夢的話 就讓我繼續作夢吧!



忽然察覺 自己是一文不名的原唐吉訶德

小偷男與毒癮女



告訴我 告訴我 告訴我為什麼

告訴我吧  拜託!

Joker 終究是野狗

無法變成卡薩諾瓦或尼祿

Joker在紙牌之中

Joker嘲笑著我



感覺像擁有全世界

和墮落的天使一起唱歌

晚和金錢一起做愛



誰能該死的去相信你

我不再玩了

我能做什麼?



Joker 終究是野狗

無法變成卡薩諾瓦或尼祿

Joker在紙牌之中

Joker嘲笑著我



Joker is the Joker,loser is the loser…

Joker is the Joker,loser is the loser…

Joker is the Joker,loser is the loser…

Joker is the Joker,loser is the loser…

Joker is the Joker,loser is the loser…

Joker is the Joker,loser is the loser…

Joker is the Joker,loser is the loser!!







感謝yxl姐的資料
轉載自yxl姐的網站
所有版權屬於yxl,請勿用作商業用途或任意轉載,謝謝。
轉載來源:http://blog.roodo.com/yxl/archives/603952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