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Jealousy 中譯歌詞

曲:Yoshiki   詞:Yoshiki


我尋找著你 

試著贏得你芳心

逐漸失去自我

半邊眼睛已被寂靜的殺氣擊潰


你已從舞台上離開 


沒有留下任何話語

只留下虛假的眼淚

尋找用假珍珠裝飾的玫瑰花束 



我盲目而瘋狂

在寂靜的鮮紅中

我已失去你的愛

被幻覺的愛所操縱的傀儡



讓我重新站起

讓我找回自我

假裝你愛我

凝視著指尖都染成鮮紅的我 



已經無法再忍受那寂寞的小夜曲

飄盪在虛幻的海中

從夢中醒來的浴血的天使

即使抱在胸口 我也無法停止



無聲的忌妒 

別留下我一個人 

在悲傷中 心緒紊亂

裝飾著永不復回的愛 

在無止境的孤獨之中 




告訴我 你要往何處去

愛著那痛苦

我仍需要你的愛 愛卻已不再

消去瘋狂的記憶 




《獨白》

我只願與你同在

我只願感受到你充滿魅力的氣息

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說不出一個字

當我恢復意識

一切都已被時間的洪水沖去

連你也這樣消失

但是記憶的傷痕卻永不會癒合

我無法停止愛你

止住我的淚

停止我的愛

毀去我的記憶 



(Guitar SOLO)


你讓我心沾滿鮮血 

卻無法消去我的傷痛 

在你離開前請殺了我吧

充滿著瘋狂  愛的眼眸中

什麼都看不見

現在我失去了你

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無聲的忌妒 

墜入夢中

緊擁著記憶

把時間停留在昨日

消去不斷重覆的孤獨 

帶我回到夢中 記憶中



無聲的忌妒 

別留下我一個人  

在悲傷中  心緒紊亂

殺了我吧 吾愛





感謝yxl姐的資料
轉載自yxl姐的網站
所有版權屬於yxl,請勿用作商業用途或任意轉載,謝謝。
轉載來源:http://blog.roodo.com/yxl/archives/603942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