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End 中譯歌詞

曲:Yoshiki 詞:Yoshiki


我聽見敲門聲  

粗暴的逼近

在逐漸消失的意識之中

你在低語 

軟化了被逼入絕境的心

暗灰色的肖像

映射出破碎的記憶 


瘋狂展現充滿怨恨的黑暗心緒

向心中逼近

瞬間使感覺變得敏銳

在人潮之中

歇斯底里般吵鬧的風裡

將無法停止的淚

緊擁在胸口 塗上孤獨 


我已一無所有

(別停止愛我)

除了你的心 

我已一無所有

(別停止愛我)

除了你的心 


當手腕流出的血纏上你的身軀

眼前瞬間出現了復甦的記憶


注視著收斂了笑容逃離的你的身影

傷痛的我只能茫然佇立


Week End......

Week End~  Week End~

Week End~  我不知所措

Week End~  Week End~ 

Week End~  我不知所措

Week End.......



(Guitar SOLO)



我已一無所有

(別停止愛我)

除了你的心 

我已一無所有

(別停止愛我)

除了你的心 

(我已經無路可走!)



我聽見敲門聲

粗暴的逼近

在逐漸消失的意識之中

你在低語

伸出冰涼的指尖

親吻傷口

緊擁著染成鮮紅的記憶 



注視著鏡中顫抖的身軀

流出透明的血 到你蒼白的心

消失在纏繞的幻覺中  流下最後的淚

意識朦朧地飄蕩在匯流的血海之中 

Week End.........



Week End~ Week End~

Week End~ 我不知所措

Week End~ Week End~

Week End~ 我不知所措

Week End~ 我仍然愛你

Week End~ 但我無法繼續



當手腕流出的血纏上你的身軀

眼前瞬間出現了復甦的記憶



注視著收斂了笑容逃離的你的身影

傷痛的我只能茫然佇立



Week End.........

Week End~ Week End~

Week End~ 我不知所措

Week End~ Week End~

Week End~ 我不知所措

Week End~ Week End~

Week End~ 我不知所措

Week End~ Week End~

Week End~ 我不知所措

Week End~ Week End~

Week End~ 我不知所措

Week End~ Week End~

Week End~ 我不知所措

Week End~ Week End~

Week End~ 我不知所措

Week End~ Week End~

Week End~ 我不知所措

Week End~ Week End~

Week End~ 我不知所措

Week End~ Week End~

Week End~ 我不知所措

Week End...............




感謝yxl姐的資料
轉載自yxl姐的網站
所有版權屬於yxl,請勿用作商業用途或任意轉載,謝謝。
轉載來源:http://blog.roodo.com/yxl/archives/6035649.html

1 則留言:

  1. weekend的真正意思
    大家都知道weekend = 週末
    週末的日文 (Shu-matsu) = 終末 (Shu-mats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