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YOSHIKI 2006年9月18日留言中譯(關於Violet U.K.)

9/18 Monday, 星期一
狀態: 愉快的 

     Hi各位 

     我不敢相信現在是九月, 時光飛逝..... 飛逝的真快. 

     嗯, 首先, 我要感謝到Otakon(Otaku-Convention)來看我的人, 在那裡看到你們真好, 我也要謝謝當時在場照顧我的工作人員. 

     自從X-Japan的最終場演唱會之後, 除了少數的機緣之外, 我幾乎都被困在洛杉磯的錄音室裡. 我不清楚到底是什麼, 但是因為你們大家, 讓我想要做音樂. 

     我不是單指到Otakon來看我的人, 我說的是我所有的朋友及歌迷們, 是你們讓我想要站上舞台..... 讓我想要活在這個世界上..... 當Violet UK首張專輯發行時, 你們將會看到我的歌詞有多麼的黑暗. 

     自X-Japan最後一張專輯以來, 我還不曾真正熱切地投注我的情感進去. VUK的一些歌曲的詞可能是我所寫過最黑暗的..... 

     無論如何, 當我在巴爾的摩時, 我吃了很多蟹餅, 我對有殼類海鮮有時會過敏, 但.....又怎樣.....它們嚐起來真的很棒. 我吃了兩天蟹餅當做早餐, 午餐還有晚餐. 蟹餅還有許多可愛的歌迷們讓我想再回去..... 同時, 現場簽名的時間非常倉促, 這點讓我覺得很遺憾. 

     對於那些排隊等了很久, 但還是沒有簽到名的人, 我感到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我想再次參與這種類型的活動, 也許下次是在歐洲. 

     嗯..... 我想我得先完成VUK的專輯, 我已經錄了太久的時間, 我正盡我所能..... 絕對是一切可能來完成這張專輯, .......... 我沒辦法告訴大家”什麼時候”(完成) ..... 還是沒辦法 

     這真的是很困難..... 真的, 當你在譜曲時有了一個完美的意象時, 真的很難去妥協, 要讓現實與我腦子裡的東西一致是非常困難的. 

     當我在編曲時, 我只是將樂譜寫在紙上, 很少實際使用樂器. 此時我可以聽見所有的樂音在我腦海裏, 它已幾乎是完整的..... 然後我再進錄音室將實際的聲音如鼓, 吉他, 弦樂等..... 收到碟片中. 

     現實世界很糟, ... 想像的要好多了, .....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 ..... 當它發生在我的音樂上時. 但有幾次, 在錄音時我打了寒顫; 幾個星期前, 我們與一位歌手名”Katie”在錄製”Asphyxia”這首歌的音軌時. 令人驚訝的..... 歌曲..... 聲音..... 一切都很完美, 我不清楚是什麼原因, 但這首歌真的正中我下懷(符合心中期望). 

     我很慶幸能有像她一樣的歌手, 還有VUK的其他歌手. 也許我的人生並不像我想像的糟糕..... 我想我現在該停止打字回到錄音室工作了. 謝謝你們大家這麼支持我, 我愛你們!!

YOSHIKI

PS.
猜我現在正在吃什麼?
.......... 草莓! ..... 這也是會讓我過敏的(經常會).
喔... 關於”Blue Butterfly”, 這首歌是我剛為一部將於明年上映的好萊塢電影所錄製的. 他們要求我先不要透露片名..... 抱歉..........
(不過當中有”Pink”)


原文網址:
http://blog.myspace.com/index.cfm?fuseaction=blog.view&friendID=14155082&blogID=169180069&MyToken=d9b34e92-1bd4-472b-99f0-aae11b291df0


轉貼自奇摩家族:X FAN活動版
謝謝翻譯的人,感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