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out You 中譯歌詞

曲:YOSHIKI        詞:YOSHIKI


拖著疲憊的步伐  佇立在黑夜之中

流下的淚水  不斷累積在記憶裡



雖然有多少的相遇  就會有多少的別離

然而我卻始終相信  無限光陰會持續下去



就連曾相互傷害的言語  現在也只能緊握著

但是一回頭看  我只感到無限孤寂



我該如何愛你

我該怎樣才能感受到你

沒有了你

只能將數不清的思念

埋葬在時間裡



誕生在同樣的時代而相遇

是為了確定我們彼此的愛



我還記得  我們面對著沒有答案的明天

那些追求夢想的日子



仰望著廣闊無垠的天空  再一次問自己

誕生的意義

活在當下的意義 



(鋼琴間奏)



生存這件事  有時是很痛苦的

無法率真地  扮演自己



愛上你  為你受傷

我才終於明白  愛這個字蘊藏的深意



你還記得嗎?  我們初次見面的那天

那個我們有著同樣夢想的時候



仰望著廣闊無垠的天空  再一次問自己

誕生的意義

活在當下的意義




我該如何愛你

我該怎樣才能感受到你

沒有了你

現在獻給你的是  永遠不會結束的愛之歌



即使此生無法再見到你

但是我對你的愛  還有對你的記憶

將會永恆地留存在我的心中

所以我不會對你說... 再見


20 則留言:

  1. 印象中 WITHOUT YOU 不是只有鋼琴的聲音嗎?..

    回覆刪除
  2. 你好
    如果你有買YOSHIKI的專輯《Eternal Melody II》
    就會知道他為這首深具意義的曲子寫了詞
    CD裡面有附

    將來會推出TOSHI錄唱的版本
    敬請期待^^

    回覆刪除
  3. TOSHI錄唱的版本?!?!....真係ga??
    大約幾時呀??

    回覆刪除
  4. X JAPAN之前(1/20)就有說過了
    將會發行新專輯
    日期及內容還是未知數
    但預計會收錄「I.V」以及「Without You」

    詳情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cygnusx523&article_id=16652373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的資訊唷
    很期待聽到演唱版本啊
    歌詞的意境實在是太棒了[淚]

    回覆刪除
  6. 不客氣^^
    這首歌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7. 請問大大你有日文滴嗎??

    回覆刪除
  8. Toshi唱的很棒
    雖然很悲傷~
    但真的很好聽!!

    回覆刪除
  9. toshi錄唱的和yo在專輯裡面的詞改編滿多的
    增添更多對hide思念的強度

    好悲傷的歌...

    回覆刪除
  10. 我真的..很感動

    我在哭

    回覆刪除
  11. 我將日文的歌詞打在我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hw127&article_id=10072815
    不知道對這裡有沒有幫助?(可以連結之類的.)
    也不清楚這樣會不會侵害版權??
    超好聽的一首歌呢~~

    回覆刪除
  12. 我好喜歡的無名

    你真的好用心 感謝你因該大家都很感謝你吧

    不過想請問有沒有sperion的歌詞呢

    回覆刪除
  13. 我愛這首歌的音樂,也愛這歌詞
    我卻接受不了Toshi演唱的版本
    但同時我也知道這歌必須由Toshi演唱
    很矛盾
    我在X Japan的official myspace上看到視頻
    聽到Toshi開口的第一句就把IE給関了
    然後開始落淚....

    回覆刪除
  14. 歌詞超感人搭!
    謝謝你的歌詞唷!

    回覆刪除
  15. 在看了遍歌詞
    又聽著歌
    想到hide的畫面又留在腦海中
    we are x forever!!

    回覆刪除
  16. 感謝昌大的網站~

    we are x

    回覆刪除
  17. 雖然不想承認,
    但是Toshi好像退步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