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1994年青白場刊內的團員通電話內容(HEATH打給HIDE)

FROM 《青白場刊》



HEATH:嗨,還沒睡?

HIDE:恩

HEATH:喂?HIDE?

HIDE:你是……

HEATH:我是HEATH啊! 

HIDE:哦……什麼事啊?

HEATH:剛跟TOSHI通過電話(笑)

HIDE:然後呢?(笑)

HEATH:然候……恩……

HIDE:你在做什麼啊?

HEATH:現在……唔……在做我的計畫

HIDE:哦,做完了嗎?

HEATH:還沒有,剛做完節奏部分

HIDE:是嗎……哦,等一下,等一下好嗎?(笑)

HEATH:好的~



(HIDE在接另一通電話)



HIDE:喂?

HEATH:是,是

HIDE:是 I.N.A.

HEATH:是嗎,我昨天碰到他

HIDE:恩,聽說了

HEATH:是啊~

HIDE:好了,接著說吧。怎麼樣了? 

HEATH:恩,後來嘛..

HIDE:TOSHI怎麼樣,他好嗎?

HEATH:恩,很好~你知道,他跟我住的地方差不多

HIDE:啊,是嗎?你現在住在哪啊?

HEATH:是的

HIDE:哪裡啊? 

HEATH:公寓

HIDE:是嗎..

HEATH:最近忙嗎?

HIDE:老是在家裡

HEATH:真的?

HIDE:是啊,都在家,恩……前不久喝酒去了,但大部分時間都是待在家裡

HEATH:是啊……那樣也好 

HIDE:你都在錄音室裡嗎?

HEATH:對啊,已經一個月沒有休息了。

HIDE:去唱歌吧!

HEATH:什麼?

HIDE:去你唱歌的地方~

HEATH:什麼?千萬不要,我在一個非常秘密的地方(笑)

HIDE:聽到自己的聲音很驚奇吧(笑)

HEATH:啊?什麼?對啊……你聽過了嗎?

HIDE:是啊,我聽過了

HEATH:啊!

HIDE:嚇了我一跳呢!

HEATH:好多了(笑)

HIDE:沒認出那是你

HEATH:哦,是嗎,很好了,不是嗎?

HIDE:跟某人很像,但想不起來是誰了(笑)

HEATH:不會吧?

HIDE:他們有告訴你說很像誰嗎?

HEATH:什麼?誰?Aizaki?

HIDE:他們說像別人,對吧?

HEATH:我也在想,像誰呢?我不知道啊!

HIDE:唔……

HEATH:對了

HIDE:不是Aizaki,某人說是Sawada Kenji

HEATH:什麼?!或許吧,這也像啊!

HIDE:恩?(笑)

HEATH:我有他所有的單曲哦~(笑)

(HIDE也笑了起來)

HEATH:真的,不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大家都在聽

HIDE:是啊,他們都在聽那個

HEATH:在超級市場突然興起

HIDE:在超級時常突然興起……爆炸!

HEATH:對啊,不過反正我就在弄它的節奏

HIDE:是嗎,三首歌?

HEATH:唔……是六首

HIDE:六首?幾乎是一張專輯了

HEATH:反正總算有點感覺了

HIDE:你打算在Tokyo dome怎麼做?

HEATH:Tokyo dome?我在考慮我的solo

HIDE:你也在想啊?

HEATH:我在想上次我們在那裡的時候,而這次也越來越近了,所以就一直想起上次的情景

HIDE:我想我們不會再做Art of Life了(笑)

(HEATH也笑)

HIDE:所以我們可以放輕鬆一點

HEATH:不過這次我們有新作品

HIDE:對,新歌,我把不合適的部分徹底改變了

HEATH:什麼?是嗎?

HIDE:對,很大的變動~

HEATH:不,真的嗎?

HIDE:超級編排,變成一首新歌了(笑)

HEATH:哪纇型的?

HIDE:哪類?我也不知道呢!

HEATH:什麼時候可以聽啊?

HIDE:隨時都可以啊,已經完成了

HEATH:真的,讓我聽聽

HIDE:那當然沒問題

HEATH:好極了……我想在這次演出要做點有趣的

HIDE:如果歌的數量不再增加的話……(笑)

HEATH:說得對,那是首先要考慮的

HIDE:對啊!首先我們先要聚一聚。讓所有人見個面!

HEATH:好啊,我們碰個面吧! 他們很快就會回來吧?對吧?

HIDE:不過YOSHIKI還回不來,還有歌詞,他在寫詞對吧?

HEATH:哦,是嗎?

HIDE:我今天也在做那個,為新歌編曲

HEATH:是嗎,你們都很努力呢~

HIDE:但我還沒想到怎麼樣開場

HEATH:我也沒想到,但那應該是最精彩的

HIDE:天!不要!(笑)

HEATH:完全想不到那會是什麼樣子

HIDE:你知道吧,YOSHIKI說過他要變成一個玻璃球的,我完全聽不懂,玻璃球?!不過無所謂,就那樣做吧!(笑)

HEATH:真的嗎,那HIDE你會做什麼呢?

HIDE:我會變成一隻夜鷹~

HEATH:什麼?夜鷹? 

HIDE:對!這次我要變成夜鷹!

HEATH:開玩笑的吧!我很期待哦!(笑)

HIDE:我想,我就是夜鷹

HEATH:夜鷹,一隻夜鷹和一個玻璃球?

HIDE:跟往常一樣神秘哦~

HEATH:太神秘啦,我都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HIDE:跟往常一樣神秘……TOSHI什麼時候回來?

HEATH:下個月

HIDE:快了,電話……下一個要打給誰呢?PATA?

HEATH:對……你想現在就打嗎?

HIDE:對,我想快點結束(笑)

HEATH:對,我已經開始害怕了。如果他們要我寫評語之類的該怎麼辦!

HIDE:對!

HEATH:HIDE啊,你想起去年的時候,第一件會想起什麼事啊?

HIDE:去年!我想會是Art of Life吧! 

HEATH:啊?

HIDE:Art of Life,全部~

HEATH:對啊,為什麼只會想起那個呢?

HIDE:什麼?

HEATH:我想,Art of Life的印象太深刻了。

HIDE:在沒做的時候已經有這個感覺了,但我們都做兩次了,不是嗎?

HEATH:對,我想我做得不錯

HIDE:我們是個瘋狂的樂團~

HEATH:接下來要怎麼辦呢?

HIDE:我在想我們下一步該做些什麼~

HEATH:你知道的,我很久沒聽了

HIDE:開玩笑的吧~

HEATH:不,是真的,很久了

HIDE:沒在電視裡看到嗎?

HEATH:經常

HIDE:錯,不是很頻繁呢

HEATH:聽說過是這樣

HIDE:我都不怎麼跟外界聯繫了,除了和I.N.A.

HEATH:哦,是嗎?

HIDE:我跟他討論我們的節食問題

HEATH:噢,對了,他瘦了哦~

HIDE:誰?I.N.A.?是啊,一個禮拜瘦了四公斤

HEATH:你也瘦了吧,HIDE?

HIDE:我?

HEATH:對啊,起碼我在電視裡看到的是這樣

HIDE:電視?不,我那次只是喝多了。

HEATH:是嗎?我還以為你瘦了,你看我,又胖了!

HIDE:開玩笑(笑)

(HEATH也笑了)

HIDE:不是有健身計畫嗎?

HEATH:對啊,那是因為最近時間比較充裕,我把自己關在家裡鍛鍊。
 
HIDE:是嗎?

HEATH:鍛鍊身體啊!(HEATH很注重健康)

HIDE:什麼,老是把自己關起來?

HEATH:對啊,都在家裡,哪也不去

HIDE:真的嗎……對了,我搬家了。

HEATH:哦,我知道,在哪裡了,是……嗎?

HIDE:對!

HEATH:我也在找一個新地方,你知道嗎,昨天竟然收到不動產的XXX經理的500個要出租的地方介绍

HIDE:哦! 

HEATH:你認識她?

HIDE:恩,見過面。你最近搬到那裡去了嗎?

HEATH:對!

HIDE:合適嗎?

HEATH:變得越來越有趣了

HIDE:是啊,越來越有趣!

HEATH:恩……HIDE你有一付好嗓音呢~

HIDE:什麼?(笑)

HEATH:你……

(HIDE大笑起來)

HEATH:我剛才和TOSHI說話,他叫我主人

HIDE:他一點也不可憐!(笑)

HEATH:我從沒想像過你唱歌也需要那麼大能量,我要是在演唱會上一個人唱歌幾乎會昏過去,你知道的,我那方面太弱了。

HIDE:對,你現在能想像到了吧!

HEATH:不,還想像不到

HIDE:我也想像不到自己開場時的樣子呢!

HEATH:但是HIDE啊,你已經做過了啊!

HIDE:不過那還不能保證啊!

HEATH:就像我現在一樣

HIDE:我明白

HEATH:你等啊等,直到輪到下一個

HIDE:我明白,放手做吧!

HEATH:我為了我的solo想得都睡不著覺了

HIDE:當他們看過你的初稿,等著你的時候

HEATH:天啊,我要有鬥志啊!

HIDE:因為我現在做的是新的東西,所以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有沒有過時

HEATH:你記得發生過什麼事嗎?

HIDE:恩,完全不記得了

(HEATH笑了)

HIDE:我什麼都想不起來了!

HEATH:我也有同樣的苦惱呢!

HIDE:空空如也

HEATH:不過如果你碰巧需要一個bass手記得找我~

HIDE:我最近也在玩bass

HEATH:什麼,真的嗎!

HIDE:一個非常……非常假的bass!

(HEATH笑)

HIDE:演唱會的熱情呢?

HEATH:還好啦!由我開始?

HIDE:對

HEATH:這是我第二次在Tokyo dome演出了

HIDE:唔~

HEATH:回想過去的日子,這次我想做得更好,我要一個好的開始

HIDE:哦~

HEATH:沒有遺憾的

HIDE:最近又看了去年的演唱會錄影帶

HEATH:我也是!

HIDE:難以置信呢~

HEATH:是啊~

HIDE:我希望这這次我們會有觀眾~

HEATH:嘿!

(HIDE笑)

HEATH:我想跟你要點東西

HIDE:不!所有人都能聽到了,太遲了!(笑)

HEATH:那好吧,我就用心靈感應吧~

HIDE:好的,來吧~

HEATH:準備好了嗎,HIDE?

HIDE:我?跟平常一樣啊。我不會說什麼的,直到彩排開始。

HEATH:好吧,但我有種奇怪的感覺,老實說,去年我真的好慌。

HIDE:鬥志,鬥志!

HEATH:我會的,但那就夠了嗎?

HIDE:那已經很好了,當所有人看到這裡時,我們已經準備開始了

HEATH:對啊,我老是忘記。好吧,我們盡快見個面吧!

HIDE:我都在家的

HEATH:那我過去吧!

HIDE:好的 

HEATH:那我掛電話咯~

HIDE:好

HEATH:替我向PATA問好

HIDE:我會的

HEATH:我會再打給你的

HIDE:好,好

HEATH:謝啦~




轉貼自:http://tieba.baidu.com/f?kz=1285249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