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YOSHIKI 2006年12月25日留言(來自「台灣」的連署書)

YOSHIKI的部落格:
http://profile.myspace.com/index.cfm?fuseaction=user.viewprofile&friendID=14155082


聖誕快樂


嗨~大家好

我剛從邁阿密回來....這個月真忙..... 我跑去東京開了幾個會、上電視節目。

回到L.A之後也上了電視節目,然後再回去邁阿密.......

邁阿密真的很棒,但是我不能去沙灘玩…因為我要去醫院,我不是生病,因為我正在做一個研究,那是有關於音樂和人腦之間有什麼關聯之類的研究喔~

例如我在邁阿密曾經彈鋼琴給精神病患聽,觀察音樂能不能幫助他們改善精神狀態。這陣子我正和大學還有醫院一起合作這個研究,將來我會告訴你們更多的。

總之,現在已經年底了。

今年對我而言......最大的一個消息是:我發現我在日本之外也有歌迷.... 我之前去了一些國家,也在機場遇見了一些很熱情的歌迷,但是在這之前,我不知道我在海外有那麼多的歌迷支持,而且包括許多國家.... 我已經感動得啞口無言了.... 我真是多麼幸運啊....

而且........ 我在日本的經紀公司,今年初寄給我一個箱子,裡面有幾乎一萬張紙.... 我一直想著"這裡面是什麼?".... 平常我有到很多合約,因為我同時跟好幾個不同的公司簽約,但那些紙並不是我簽的東西.... 那些是從臺灣寄來的請願書,而且所有的紙上都寫著"Yoshiki 請你來臺灣"... 哇........ 然後在我的MySpace.... 因為朋友的意見,我上傳了一些歌曲,而且持續到現在,這看起來很不錯。

然後我也開始寫blog了,雖然我還不太會用… 但是有一些人寫了一些很貼心的留言給我….雖然我有時候很討厭電子郵件,他們偶爾會問我為什麼沒有回信…呵呵…好可愛!…當然,我也愛你們!!

雖然這感覺是單方面的,但它不是.... 我也許沒有回覆信件,但是你們傳達給我的總是影響我的音樂內涵呢.... 總有一天,我會透過我的音樂回應給你們每一個人。

 

我以前似乎有說過,當你長時間的錄音與世隔絕之後.... 你就會開始失去現實中的知覺,而且你的腦海也會開始出現奇怪的想法,像是關於對人生的看法。你會開始去思考生存的意義…或開始失去自我的意義,甚而是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意義…我刻意逃避這個問題,雖然我感到自己已經處在邊緣了…

我要再次謝謝你們…

無論如何我一定會重回舞台再度演出的!!

是的~今天是聖誕節…. 我一個人在錄音室…雖然孤單,但是我很好,因為我想繼續錄我的音…我相信明年就可以發表Violet UK的新專輯了…然後我也會展開世界巡演…我等不及要看看你們了!!

L.A很冷…老天啊!日本也是這麼冷吧,請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別感冒囉。

祝你們聖誕佳節快樂!


Love

YOSHIKI



PS:

當然我必須提一下我在邁阿密吃了些什麼... 名字是?... 。我叫牠石蟹.... "不是石頭做的螃蟹"... 他們只取了牠一個爪之後就讓牠們走回海裡....... 我實在是沒辦法抵抗這種美味.... 但是我不能再吃草莓蛋糕,即使我想吃.......看!我有聽你們的話唷!(我吃螃蟹之後感覺還好,我對牠們是不可能再過敏的。還有希望草莓也是!)
再見!

12:06 AM

3 則留言:

  1. 哈..真有趣..
    YO也會灌水..那來的一萬份啊...
    有一千多份的請願書, 已經很了不起了!!
    不過, 能感受到誠意, 很棒啊!!
    如果能搭上他的宣傳行程, 來台灣,
    就不枉大家的心意了!!!!

    回覆刪除
  2. 是啊!
    真希望YO能來啊!
    看到他寫著"Taiwan"
    真的很感動

    他也很感動吧~
    感動完
    別忘了人要到啊..

    回覆刪除
  3. 嗯加油YOSHIK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