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YOSHIKI對hide的思念 — 寫於1999年

裡面有提到YOSHIKI和hide差點淹死在游泳池的那件大事...


已經過了一年了。

從那天開始,我一直在心裡回憶著數也數不清的和hide一起時的事,回憶著它們,思考著,和hide交談著。

那時,這些這麼珍貴的回憶,讓我想起來就會心痛,但是,或許是經過了這一年的時間,我覺得這些在我的回憶中變得好溫暖。

可以和hide的粉絲們這樣說出和hide之間的事情,在一年前,我是想都不敢想的。

我現在仍有少許的混亂,在這裡我盡量挑選一些快樂的事情,一邊想,一邊試著向大家說。

第一次和hide說話,還是他在劍虎的時候,他的樂團和X一起參加了一張合輯的錄製,那時,是我第一次幫hide打鼓。

在那之前,看過幾次hide樂團的演出,覺得"真是了不起的live啊!"可是,第一次說話的時候,心裡想的是"臉和舞台上完全不一樣啊..."(笑)

但是,那時候只是說了兩句話,真正的對話,還是在橫濱X演出的時候,他來了。

在樓梯裡「我是劍虎的hide」。他跟我打招呼。我嚇了一跳「哎?真的?」又是不一樣的臉。(笑)

可是,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非常要好,實在是想不起來了。

就是不知怎麼得就變成好朋友了,之後,經常一起玩。

和hide第一次一起演出的舞台,我想可能是在「EXPLOSION」的Live House,那時我總是在鈸裡面放火。

那天,火放的太大了,當時的會場很小,觀眾都出去避難了,hide、我、所有的人的臉都是黑的。

hide之謎有很多,到今天還是個謎的就是:hide不知道為了什麼,從來不讓人看他的上半身。

大家在後台的時候基本上都是一起的,換衣服的時候一次都沒見過。

其實,下半身是看過啦,但是上半身真的是沒見過啊。(笑)

老是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偷偷的換。

「hide,你是不是有胸毛啊?」

雖然是玩笑,但是,在演唱會裡,TOSHI喊「脫啊」的時候,hide也是絕對不脫的。

他從以前就是「脫啊脫啊」不離嘴,但是自己絕對不脫。

真的是很有原則。

一起去游泳的時候,也絕對是要穿著襯衫游的。

那情景真的是很可疑。

說到游泳,hide在我洛杉磯家裡的游泳池差點淹死。(笑)

hide喝醉了,把rodi扔到我家的游泳池裡,然後,我把hide扔到了游泳池裡。

我的游泳池是很深的哦。

然後,「我搆不到底啊~~~游不了啊~~~」一邊喊著一邊游,與其說游,不如說淹。

啊,還有我和hide的"食物戰爭"。

hide總是認為,如果去有水族箱養魚的高級餐廳,那裡的菜就什麼都好吃。

重要的是,他味覺差了點。

我和hide的味覺究竟誰是對的,有一本雜誌竟然就針對這個問題發展到了"爭論"的地步。

hide的理論,好吃的東西混在一起,絕對沒有不好吃的道理。

肝臟和豆腐那種完全沒有關聯的東西一起吃,他也會說好吃。

我說「那樣子很怪耶!」

比如我喜歡布丁和海膽,但是一起吃絕不好吃是吧。

再怎麼好吃的東西,完全不一樣的種類混在一起吃也絕對是不好吃的。

啊,但是,hide的狀況,喝多了之後連吃的是什麼都不知道了,反正就是什麼都吃。

結果,也不知道hide喝酒是強是弱。

大概不是那麼能喝吧。

馬上就會喝醉,開始破壞。

可是,能阻止hide的只有我一個人。

總是突然接到經紀人的電話「YOSHIKI,hide又開始爆走了,請過來一下啊!」

然後,我就去hide正在喝的店,「hide醬」,他就馬上會回答「hai」,然後就住手了。問我「啊,我幹了什麼了?」

不只是味覺不好,hide眼睛也不好。總是說「晚上不能開車」。

原來在X裡,能開車的只有我和hide,地下時期演唱會移動的時候,是我和hide輪流開車的。但是,他晚上不能開車!!

可是,移動,大多是在晚上不是嗎?然後,就總是我開車,為這件事經常糾纏不清。(笑)

然後,有一陣子,hide非常熱衷於"帽子"。

不記得是在四國的哪裡的演唱會了,演出結束,回到飯店房間,突然火災警報響了。

「出什麼事了?」我衝到走廊上一看,hide一邊拿著滅火器噴,一邊喊「我帽子不見了!!!」

從那次以後,我就一直像關心樂器一樣關心hide的帽子。演唱會前會問「hide,你帽子還好好的在吧?」

可是,有一次在名古屋的演唱會時,問他「帽子呢?」,「在,在。對了,作首帽子的歌」。然後就「我的帽子,是這樣的那樣的~~~~~~~~~~」一邊唱一邊走。

奇怪的人。

是啊,有說不完的事情呢。

這樣說下去的話,可能要說一個月也說不完呢。

可是,在那之中,記得最深的仍舊是hide和我、和樂團成員們、和粉絲們一起的回憶。

那些回憶太過美麗了,才更覺得悲傷。可是,卻給了今天的我,每天生活下去的勇氣。

對和我們一起創造著這些回憶的粉絲們,當然還有hide ----------------

真的非常感謝,謝謝。

YOSHIKI



翻譯: HYMN1997
原文轉貼自:
http://everfree.diy.myrice.com/memories/M-1.htm

1 則留言:

  1. 這篇文章,看在腐女眼裡,只能說YOSHIKI深愛HIDE啊~
    如有冒犯,很抱歉(笑)
    但是我是真的欣賞YOSHIKI的才華進而喜歡X,最後就不知不覺把他跟我的本行(?)結合在一起了…(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