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ed I Scream 中譯歌詞

作詞 : hide    作曲 : hide


某天,我漫步在街頭

尋找著任何有趣的事物

就像在雨天裡的尋寶遊戲

然後,這件事突然地發生

我看見,我看見

有個東東它掉落在我腳下



然後,你知道的,它有個尖尖的刺刺

我想去觸摸它

接著我感到一陣疼痛

我的手染著血,但我卻覺得很舒服

沒有人知道原因

但我知道,我明白

我不在乎

就算沒有人喜歡這種感覺,哦耶



因為 啊哈哈哈哈

在我的手中有一股感覺

那是檸檬檸檬充滿著檸檬 - 我放聲尖叫(檸檬冰淇淋)!

喔喔  喔唷唷




某天,我漫步在街頭

尋求著任何好玩的事物

接著,這件事就突然發生

我聽到,我聽到囉!

我才不管呢!

即使每個人是如此的討厭它  討厭它



因為 啊哈哈哈哈

我得到了一塊甜蜜的毒蛋糕

吃了心情就變得高昂

我覺得愈來愈快樂

我有一首甜蜜又富創造力的歌

那就是檸檬檸檬充滿著檸檬 - 而我放聲尖叫 (檸檬冰淇淋)!



我有一部甜蜜令人心碎的機器

但是我就是喜歡它  喜歡它

那是檸檬檸檬充滿著檸檬 - 我放聲尖叫(檸檬冰淇淋)! 耶~

那是檸檬檸檬充滿著檸檬 - 我放聲尖叫(檸檬冰淇淋)! 耶~

那是檸檬檸檬充滿著檸檬 - 我放聲尖叫(檸檬冰淇淋)! ~耶

喔喔  喔唷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