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 Me 中譯歌詞

作詞/作曲 hide



即使任這華麗的風吹拂

也不會溶化 我凝視著自己

沒有顯露表情地走近

浮現雕刻的輪廓

我的身軀在幻覺裡起舞

心口不一的啞劇

填補綻開的傷

為了讓自己繼續存在



告訴我  誰來告訴我  請告訴我

即使是無法出聲的言語



告訴我  誰來告訴我  請告訴我

妳的聲音仍傳不到這裡



即使我需要異常的愛

沒有答案 也沒有意義 只是貪求

自己的聲音傳播著

聽不見它 直到變成了灰



告訴我  誰來告訴我  請告訴我

是誰讓我的眼睛閉起?



告訴我  誰來告訴我  請告訴我

我的眼睛有看見妳嗎?



告訴我  誰來告訴我  請告訴我

從妳那兒可以看見我自己嗎?



告訴我  誰來告訴我  請告訴我.

從我那裡看不到我自己



告訴我  誰來告訴我  請告訴我

即使是無法出聲的言語



告訴我  誰來告訴我  請告訴我

直到 聽不見妳的歌



為我唱著自己的歌

為你唱著你的歌

為我唱著自己的歌

為你唱著你的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