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那個背著吉他的人

作者:Layra

我最喜歡那個總是背著吉他的人了,因為他和他的吉他一樣美麗。

那個背著吉他的人,小時候是個小胖子,但他從13歲時就嚮往著能擁有一把吉他。

終於有一天,他生日的時候,奶奶送了他一把吉他,從此,他成了附近聞名有吉他的小孩子;

但他還不會彈吉他,所以,他總是一邊製造著噪音,一邊認真的練習。後來,他發現了電吉他是可以用耳機的!於是,那個背著吉他的小男孩不停練習,犧牲了五、六副耳機;

背著吉他的胖小孩終於決定減肥了,因為他想成為可以穿著皮褲背起吉他去表演的人,當他小心翼翼地把腳塞進新買的皮褲裡時,背著吉他的小男孩成為了Saber Tiger的領袖;

他是個雙手靈巧的小孩,他考取了美容師的執照,後來,他突然決定要放下背了好久的吉他變成一個厲害的美容師,但是,有一個喜歡打鼓的男孩打電話給他,希望喜歡背著吉他的男孩可以和他一起去有夢想的地方,背著吉他的男孩毫不猶豫地同意了;

如暴風雨般的日子,背著吉他的男孩一直站在那個喜歡打鼓的男孩身邊,不曾離去,直到時光飛逝,喜歡背著吉他的男孩變成了那個總是背著吉他的男人。

總是背著吉他的男人總是會露出溫柔的笑,總是有很多喜歡他的朋友和他喜歡的朋友在他周圍;

他除了最喜歡吉他,還喜歡喝酒和抽菸,他抽的菸叫做Mild Seven;

他很頑皮,喝醉之後會化身為怪獸大搞破壞,酒醒後,他又會乖乖的認真去道歉,所以,他是個好孩子,不是壞人;

總是背著吉他的男人當然彈吉他很厲害,他在那個舞台上有永遠也無法黯淡的光芒,他的指尖有永遠也不會無聊的旋律,他總是背著他的吉他,一背就是二十年。

背著吉他的男人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天,突然背起吉他去了一個遙遠的地方,他沒有回來,人們都很想念他,但是,他卻坐在天堂的階梯上彈起了新的旋律,於是,想念他的人們笑了,因為,那個背著吉他的男人一直都在對著這裡微笑。

我最喜歡那個背著吉他的人了,因為,你看,他的吉他是如此美麗,但是,我還是最喜歡背著吉他的人,因為,是他讓每一把曾經撥動過的吉他永遠美麗。

喂,背著吉他的小男孩,你的旋律我記住了,所以,請你遺忘彼岸的寧靜,繼續歌唱;

喂,背著吉他的小男孩,你的笑容我記住了,所以,請你遺忘天堂的寂寞,繼續飛翔;

喂,那個背著吉他的男人,我最喜歡你了,所以,一定要幸福啊!




轉貼自:
http://blog.sina.com.cn/u/4aeeeda8010007dm

10 則留言:

  1. 真是好看的文章呀

    回覆刪除
  2. 好感人…

    寫的真好,讚!

    回覆刪除
  3. hide抽的是Mild Seven 而不是 Seven star嗎 ?
    難道我記錯了嗎..

    回覆刪除
  4. 他抽的是七星淡菸

    就是Mild Seven沒錯

    回覆刪除
  5. 永遠的hide..
    你要幸福喔^3^ !
    大家都在祝福著你 !

    回覆刪除
  6. 真是打動人心的祭文
    還真沒看過紅頭髮比他好看的
    而且 他的歌會越聽越上癮耶
    好喜歡GOODBYE TELL ME ROCKET DIVE EYES LOVE YOU...
    他的歌跟他的人一樣可愛可親
    沒打錯 我真的越認識他越覺得他好可愛呀
    很奇怪 他的歌和歌聲不管快 慢
    都令人感到舒服 溫暖 是我奇怪嗎?


    回覆刪除
  7. 我最愛的hide
    依然還是在天堂彈著吉他吧

    回覆刪除
  8. 那個背著吉他的人 很溫柔
    那個背著吉他的人 很純真
    那個背著吉他的人 很可愛

    雖然寫的一部分歌詞都色色的
    但他是我們永遠的hide
    永遠都是
    不知道他過的如何
    真希望他可以永遠都那麼的快樂

    回覆刪除
  9. 對啊!

    希望他永遠都過的很快樂~

    回覆刪除
  10. 泣.....在天堂的樂團裡...你還是最棒的吉他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