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Fight Rambling 中譯歌詞

詞:TOSHI & YOSHIKI        曲:X 



最後你刺過來也可以

你給我在我面前消失(現在就離開)



如果你想用充滿虛偽的花言巧語

來操縱我的話

你無法操縱我

你全錯了



我只要看到你的臉

就會煩躁不安(從我面前滾開)

不分先後

無論何時都狼狽的行屍走肉



擺脫!(擺脫!)悄悄的靠近誘惑

打破!(打破!)媚惑的冒牌貨

擺脫!(擺脫!)到底如何闡明

衰落!(衰落!)完全喪失想像



撲克臉的男人

在表與裡的狹隘空間裡

被碎片束縛著

我在徬徨的尋找

迷失的夢的碎片

(隨意的爭鬥)

(簡單的爭鬥)

繼續簡單而散漫

(隨意的爭鬥)

(簡單的爭鬥)

散漫的進進出出





擺脫!(擺脫!)悄悄的靠近誘惑

打破!(打破!)媚惑的冒牌貨

擺脫!(擺脫!)到底如何闡明

衰落!(衰落!)完全喪失想像





就好像算命師

塗脂抹粉的男人

出現裂縫的鏡子中

照出玻璃的心

永遠也不會有盡頭的陰暗階梯

就算赤裸裸你也看不明白

我在徬徨的尋找

迷失的夢的碎片

(隨意的爭鬥)

(簡單的爭鬥)

繼續簡單而散漫

(隨意的爭鬥)

(簡單的爭鬥)

散漫的進進出出



我獨自一人(獨自一人)





轉貼自:
http://tieba.baidu.com/f?kz=1660417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