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1992年有關YOSHIKI的一些零碎翻譯

by koko 
1992年 6月25日  NUDE初版附贈CD中的YOSHIKI MESSAGE

這裡是YOSHIKI。好久不見了。
現在,我自己也在看著這本書。
真的有許多東西。
所有的東西都是夢想,所有的東西都是超越真實的夢想,就是這樣的用意。
隨著時光流逝,所憶起的都是美好的事情。
這是我自己寫的歌詞,現在已將我包圍籠罩。
到現在,自己是什麼呢?自己做了什麼呢?還有,將走向何方?到現在也沒有尋覓到答案。
有許多牆壁擋在我面前,我想超越它們。
道德的牆壁,時間的牆壁,種族的牆壁,自己內心的牆壁。然後X。
但是我存於現在。
還有X也存於現在。
必須复活。
無論多厚的牆壁,無論多高的牆壁,一定要超越它。
現在能說的,只有這些。
到現在,一直支持著我的大家,
真的非常感謝。
待到重逢時,盡情愉快吧。



1992年 7月24日 在MUSIC STATION ,YOSHIKI發表了X的近期報告以及活動開始。

      好久不見了,這裡是X的YOSHIKI。今天為了想直接向fan的大家傳達我們現在的狀況,以及現在的心情,而特地參加了這個節目。

      X停止活動到現在已經過了半年多了。這期間,我們做了什麼,現在,想就這個在可以說的範圍裡談一談。今年在1月7日完成東京巨蛋3days後,我們面前一下子出現了很多問題。團員問題,唱片公司問題,事務所問題,海外交涉問題等等。難以數清,想繼續做音樂的心情,還有以想繼續X這個意志為本,和團員一遍又一遍的開會商談。然後,半年過去後的今天,雖然還不能說全部,但是,一點一點可以看見雛形了。

      其一,經過幾個月,進行著新成員的選拔和面談,終於決定了新的BASS手。其次,團員的solo活動也具體化了,正如昨日所發表的,我自己也和東芝EMI簽好了約。

      然後,是問題的X,幾個契約問題也漸漸清晰了,和先程海外錄音公司,以及全世界發行契約已經完成了。現在這個時侯只能說到這裡,X下個月將去美國,在紐約,召集全世界的新聞媒體,舉行記者會,想在那裡發表之後的活動。忽然的成員更換,停止活動,或許已經傷害了大家的心,這些所有的意味,從現在開始的活動,還是,想用音樂來證明。敬請期待。

      在我們追求著夢想之上,以及,在有著支持我們到現在的各位fans和工作人員大家之上,我們打算繼續前進。

      Solo也好,X也好,活動開始。



1992年 8月28日 紐約洛克斐勒中心記者會後在L.A向日本的fans傳達的信息

      現在,在美國L.A努力著。持續著X到現在,非常的開心,已經幾個月了……經過半年以上的辛苦,現在已經完全成形,想回日本啊。

      因此……只要能做就想去做。這個或許不是現在該說的,但是大家為X也好,我也好,所捨棄的,所付出的,並不只是大家的自由。

      但是,我們到現在所理解的就是想繼續做下去。

      因此,對於到現在一直支援我們的fan們,對於現在支持我們的工作人员,發自內心地感謝你們,我以你們為傲。我想到現在為止的辛苦不是白費的,不管掉到什麼樣有多深的谷地,現在的心情,還是想開始去做。這個不只是進軍世界這件事,而是從心情上,不管怎樣,想開始做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