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X JAPAN復活演唱會 3・29追加

X JAPAN 復活演唱會新增了 3月29日的演出日期

2月12日9時51分【(日本時間11日)=岩田千代巳、千歳香奈子通信員】

     在洛杉磯舉行的特急專訪中,X JAPAN的主唱YOSHIKI親自宣布了3月東京巨蛋復出演唱會新增的29日演出日期。

     這個消息讓粉絲大吃一驚,因為原本不看好由於YOSHIKI的身體狀況等原因,無法連續演出三天,但是考慮到粉絲們的熱情,最終還是答應增加這一場「無謀之夜」。

     X JAPAN的三天連續演出已經有史以來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舉辦了。之前曾經在1992年進行過一次,但當時YOSHIKI的激烈鼓擊表演導致他的頸部受傷,甚至不得不被送往醫院。

     這一次的三天演出對於YOSHIKI來說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他表示:「坦率地說,我感到不安。這對我自己來說,也是很大的一個挑戰,但是我希望給予一直支持我們的粉絲們一個機會,因為我們的演唱會門票讓他們難以獲得,我經過了一周的掙扎後做出了這個決定。」

     YOSHIKI承諾,他將全力以赴,並且演唱會的七成節目都會是激烈的曲目。他希望能夠挽救一直支持他們的粉絲,因為他們不希望取消任何演出,這是他們的承諾。

     此外,他還計劃在3月22日的春季高中棒球錦標賽中,前往甲子園為他的母校安房高校加油助威。他表示:「我也會非常緊張,所以我想去甲子園,為他們加油,互相鼓勵。」

     安房高中的管樂團將演奏X JAPAN的經典曲目《紅》作為加油曲目,並打算在演出時使用YOSHIKI贈送的鼓組。對於安房高中的表現,YOSHIKI表示:「我很高興。如果他們能進入決賽,那麼不論如何,我一定會去加油。」

     這次的演唱會標誌著X JAPAN的重大回歸,對粉絲來說無疑是一個值得期待的時刻。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80212-00000024-nks-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