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YOSHIKI 2008年2月20日留言中譯(東京巨蛋連續三天公演!)

東京巨蛋連續三天公演

嗨!各位!

我才剛為一直在努力的好萊塢電影片尾曲完成了編寫工作,是VUK(現在我要去錄音了!!)

而且我還要替一個日本電視劇作曲,很快就要上映了(這是一部關於二次世界大戰 ..... 長5小時的電視劇!!)就在這個月底 .... 最重要的是 ..... 有些人可能已經知道我在說什麼....

由於熱烈的門票需求,我們剛剛又追加了一天X JAPAN在東京巨蛋的公演 ....  對此我想我覺得很高興,但同時我也不知道我的體力要怎樣在這三天中(3月28,29,30日)倖存下來。

好吧,我覺得所有的歌曲可能變得會很有趣,關於X JAPAN在東京巨蛋的公演 .... ,我會全力以赴去滿足我們150,000位親愛的歌迷。但是說真的,我真的十分擔心 ... 因為我脖子的問題及手腕的傷 ..... 你們知道嗎?為了這次的公演,不管怎樣我也要拼了!(請祝我好運!)

現在我還在LA準備著一切相關事務,還有  ...  我還是會找出時間閱讀你們所有可愛的留言,同樣地,我們很快將會發佈一些有趣的消息 ...!

Love,

YOSHIKI



PS
關於我的脖子,我已經開始去找醫生、按摩師傅和針灸師傅看了.... 就是你們說的那些 .... 
我已經盡力去讓自己有辦法度過這連續三天的公演  ...
前天,其中一個醫生用一些熱的杯子來吸著我背上的肉 ... 這感覺很怪異  ... 
現在我的背有點黑青  ... 看起來還蠻好笑的!!hahaha..

另外,X Japan的經紀部要我提供這網址的連結:
http://www.myspace.com/xjapan2008

因為我們很希望有一些海外人士可以體驗X Japan在日本東京巨蛋的表演。

你們猜怎麼了.... 我剛吃了一個有生以來最好吃的冰淇淋,是低脂的  ...  
我覺得生活過的還不錯  ... 

或者我應該說,生命真是他X的太美好了!!!!

8 則留言:

  1. YO大還真忙...
    一大堆事,5小時的是什麼劇呢???會有新曲嗎??
    真的很期待新曲的說

    還去拔罐阿~~美國也有拔罐喔~~
    不過拔罐治標不治本的說...

    不管怎樣...3天加油
    X的LIVE一定是最棒的

    回覆刪除
  2. 看來YO大真的是多頭馬車
    忙翻了

    美國也有拔罐耶
    哈哈

    希望他可以安然度過那三天
    多排一些慢歌沒關係的 YO大..

    回覆刪除
  3. 哈哈

    Y兄真是太有趣了 熱熱的杯子XD

    回覆刪除
  4. yoshiki 我真是愛死你這個傢伙了
    讓我們一起high到最高點
    衝啊 狂奔吧

    回覆刪除
  5. 哇,長達5小時的電影
    或許我會付錢聽完你的片頭曲就回家了XD

    受傷的事不要緊吧>ˇ<

    不過我相信HIDE也會保佑你 祝你幸運的

    我們都很愛你啊:)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6. 我越來越相信yoshiki想死在舞台上這個傳言了...
    hide一定要保佑他度過這三場演唱會呀!!

    回覆刪除
  7. 希望那三場LIVE
    YOSHIKI的身體會安然無恙
    大家都要加油哪!!!


    回覆刪除
  8. YO大要保重啊!

    X的復出讓他整個找回20歲小夥子的瘋狂衝勁了
    像脫韁野馬一樣
    但是身體~~身體要顧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