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客座吉他手Wes Borland【X JAPAN演唱會支援感言】

昨天的演唱會介紹到Wes Borland的時候

TOSHI問他有沒有話要說

他用日文說了謝謝(阿哩阿斗)

然後大喊 "This is for HIDE!!!"


----


為了Hide


和X JAPAN一起同台演出是我有生以來做過最酷的事情之一,

感謝大家參與了這次的SHOWS。

Richard Fortus 和我、以及最棒的Sugizo,

我們盡可能的去做到我們最好的表現,

去尊敬著這麼一位偉大的、曾經站立在那裡的Hide,

我永遠都是這麼尊敬他。


給那些不認為我屬於那裡的X JAPAN樂迷們,

如果我破壞了您的時光... 我很抱歉,

我設法用我所知道的唯一方式,來幫助我的朋友YOSHIKI,

我希望您們能原諒我的闖入。

這次精采、特別的SHOWS讓我擁有了非常驚奇的回憶,

也許比我想像的還要更多。

我現在期盼著回到家、以及回到BLB(註)下一張專輯的工作

感謝! -Wes


註:BLB是Black Light Burns的縮寫、Wes Borland自組的樂團


11 則留言:

  1. 我覺得他們都表現的很好耶
    雖然X五人是無可取代
    X迷應該也不要攻擊他
    原諒他的"闖入"吧 XD

    回覆刪除
  2. 對啊!

    Wes Boreland真的很尊敬HIDE
    也很尊重所有的X迷
    看他這般低姿態的留言
    真的很有誠意呢!!

    反對Wes的人
    不能認同Wes的人
    心胸應該寬大一點

    Wes是YOSHIKI找來的
    也是YOSHIKI心中理想的人選之一
    我們這些外人
    有什麼資格批評呢?

    回覆刪除
  3. 不是我在放炮...
    人家是百大吉他手
    有崇高的地位
    雖然大家都很懷念HIDE
    但也沒必要批評WES
    而且他的姿態放的那麼低了
    在抱怨顯的很沒風度

    眼光不要那麼狹隘...
    抱怨的人去多聽點歌吧!

    回覆刪除
  4. 太欣賞他了
    這麼謙卑
    這次不但看到好的演唱會
    也看到擁有大家風範的世界級吉他手

    為了懷念hide與慶祝X-japan復出
    大家無私的共襄盛舉

    回覆刪除
  5. Hehe, wanna say thank you to Wes Boreland!

    Thx 4 enhancing the show, became better!

    Thank you so much!

    回覆刪除
  6. 看完三天的演唱會後!!
    我很感動!!我好希望Hide
    還在!並且跟這3位世界頂級的
    吉他手一起演奏!!我也很不諒解
    那些不接受Wes的X迷們
    他是Yoshiki的朋友!他是被邀請的
    他並沒有要佔去誰的位子!
    記住:那永遠是Hide的位子,他一直沒有離開
    我也替Wes加油!真沒想到我喜歡的吉他手
    都可以在同樣一場演唱會中演出
    真希望他們8月份可以一起來台灣

    回覆刪除
  7. 對啊!
    請大家都要尊重來支援的樂手
    人家是來支援X JAPAN
    不是來取代誰的

    回覆刪除
  8. 搞不懂樂迷們之前在攻擊什麼??
    有著崇高地位
    許多樂迷當作神一般的吉他手來支援
    居然會被嘴砲
    人家也是如此尊敬Hide
    各位樂迷是不是也該尊敬人家
    Hide是真的不能被取代
    但是這位在全世界有著如此地位的吉他之神降臨X JAPAN演唱會支援
    應該是我們幸運吧!!
    希望他可以在之後的演唱會繼續跟X合作
    看到這位吉他高手的表演!!

    回覆刪除
  9. 可以問一下嗎?!

    為什麼大家這麼不喜歡他阿?!

    QQ ★〞

    回覆刪除
  10. 這就是所謂盲目的追星阿!
    因為自己有在玩吉他所以知道
    要彈好一首歌真的很難
    況且X JAPAN的音樂技巧又很高
    如果歌迷砲轟乾脆叫歌迷自己彈
    X JAPAN的歌阿!
    Wes真的很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