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JAPAN RETURNS 完全版 DVD - BOX 到手!

從1月25日延到2月29日...
再從第一批限量等到第二批限量...

終於,
吊足我胃口的RETURNS到手上了~





未拆封的樣子



精美的外盒



一打開就是復刻場刊



場刊下面先是一些廣告單



兩盒DVD現身



最下面是特典DVD,放在大小剛好的凹槽裡





外盒蓋子的內裡,也是精美



DVD外盒很厚呢,封面也很漂亮



打開的樣子,還是精美



復刻場刊,有香香的味道



場刊內頁







最後是意外的團員明信片




謝謝大家觀賞~

24 則留言:

  1. ㄜ,為什麼我沒有明信片

    回覆刪除
  2. 好讚的完全版 DVD - BOX
    真的很精美
    感謝你大方的分享

    回覆刪除
  3. 請問你是怎麼購買的ㄚ?

    回覆刪除
  4. 我去95拿的時候,也感到奇怪
    問老闆怎有明信片!!
    他開玩笑跟我說不要嗎^^"
    他說有的有送 有的沒有
    那我運氣還不錯 不過不會真的拿去寄就是了~

    回覆刪除
  5. 也許是第二批限量才有吧!

    我是去95買的

    回覆刪除
  6. 我也很喜歡這次內置CD的設計,很漂亮也很實用~^^
    明信片組應該是通販訂購,雖然都是初回限定的BOX,但是價錢還是跟普通訂購有
    差,我當初也想去九五訂...但實在是窮爆(泣),不過最後看到這幾張還是很捶
    心肝~

    回覆刪除
  7. 現在台灣yahoo拍賣有人在賣hide的yellow heart絕版zippo賴打....直購價13000...
    唉...看了我心好癢...早知道以前就先買了= =.....各位有閒錢的x迷們去把他殺下來吧XD

    回覆刪除
  8. 喔喔~

    原來是通販才有啊!!
    感謝笨笨告知~

    對了笨笨
    逛了你的天空部落好一陣子
    真是十分佩服你挖掘資料和整理歸納的功力啊!!
    看起來就像是個10年老FAN
    有夠厲害的!
    我只能說精彩!
    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9. 通販訂購跟普通訂購價錢有差
    怎說呢??不太懂??
    同樣的東西也會不同價?

    回覆刪除
  10. X的郵購訂購多了明信片的特典
    量多了價格也多了一點點
    舉個例子來說,像奇蹟音樂:
    http://www.merveillesmusic.com/x.files/goods.php
    ↑他的Return Box就兩種方式都有
    去年青夜白夜我到95看是只有通販訂購
    上網拍找得話價錢比較低,大多是一般訂購
    ------------------------------
    欸、回到正題
    「看起來就像是個10年老FAN」...被版主這麼一說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
    不過,害俺整個人都害羞了起來>////<
    你才是呢,更新超勤勞(小妹實在甘拜下風)
    有時候實在是懶得開網誌...連開電腦都懶(爆)
    還好有你每天即時更新,我一上來就可以看到最新消息XDD

    回覆刪除
  11. 「XFAN沒有資深和資淺的分別,只有用功和不用功的分別」
    ↑大推XDDD
    但是有些時候資深fan的想法
    大概還不是我這樣的菜鳥所能體會的吧
    超級用心是沒有啦
    不過為了X做了許多旁人無法理解的事倒是不少(笑)
    做任何事情「動力」很重要
    因為本身喜歡(而且達到能稱之為"本命"的喜愛程度)想了解更多
    所以會去搜尋很多資訊
    得到這些(有的沒的)資訊後
    會進一步想讓更多喜歡他們的人也能看到我所看到的
    這可以說是「欲罷不能」的無限循環嗎?
    哈哈

    回覆刪除
  12. 你們兩個都是用功又用心的X FANS^^
    因為你們 我這個新手才能在最短時間內好好認識X JAPAN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無私與奉獻:)(快和YO大一樣走大愛路線了XD)
    "X在台灣有你們這樣的FANS 真是大家的福氣!
    進一步想讓更多喜歡他們的人也能看到你們所看到的
    讓大家都一起進入「欲罷不能」的無限循環吧"
    我是X FANS 也是你們忠實的FANS喔\0/ 呵......

    回覆刪除
  13. 請問一下,通販的明信片是幾張呀?(我拿到五張)
    另外,青夜白夜的通販又是幾張呀?

    希望他們的亞洲之旅會到台灣,那樣的話,一定會好好的去練一下身體
    一整場都要High頭Hight尾
    哈~~~~
    現在還覺得是作夢

    回覆刪除
  14. 所以請問一下喔!!
    X JAPAN RETURNS 裡面的兩場演唱會就是青夜和白夜囉?!

    回覆刪除
  15. 唉唷威呀抱歉抱歉
    我剛剛去看了一下奇蹟的網站
    是"青夜 白夜 完全版 DVD-BOX"
    才是青夜白夜的演唱會

    那X JAPAN RETURNS的是什麼的阿?!
    我整個霧耶

    抱歉耶一直發問 搞的都變X JAPAN的知識+了 XD

    回覆刪除
  16. RETURNS 1993年12月30.31兩天
    青夜白夜 1994年12月30.31兩天

    回覆刪除
  17. 感謝william幫忙回答

    回覆刪除
  18. 哈哈~能幫版主回答是我的榮幸
    畢竟沒版主懂得多!!

    回覆刪除
  19. 呵呵~沒有啦
    就把這裡當成討論區
    大家都是X迷
    看到需要幫助的版友可以主動回答

    回覆刪除
  20. 感謝william和版大的熱心囉!!!!

    回覆刪除
  21. 我也有買到喔~我ㄉ沒有明信片ㄝ~可是還是很讚啦!!!

    回覆刪除
  22. 版主阿!我也超愛X耶!!
    每天都會來逛你網誌說!!
    可是我不是用無名不知道怎麼引用我可以直接複製嗎?
    因為我想把他們的新消息讓我朋友也可以看到!!

    回覆刪除
  23. 現在再等另外兩個BOX~96跟97
    還有等新專輯跟門票要買><
    摳摳有得存了~希望能如願買齊四個BOX

    回覆刪除
  24. 小萬也想要買...還買的到嗎...>< (好想要喔)

    X FANS只有分用功跟不用功的...哈哈哈哈...(叉腰指天邊)

    俺就是不用功的那種...不過,報導跟新聞,還有板主們的網誌..

    我每天晚上下了班,都會按時收看喔...><"

    還會看X相關影片,一句一句的翻成中文...

    只是,關於X的消息...得到資訊的速度太慢了ㄒˇㄒ

    我只是個默默熱愛他們的渺小歌迷...

    謎之聲:有多渺小呢?跟單細胞一樣小...(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