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YOSHIKI捐贈1000萬日幣給高中母校(日刊體育)

    X JAPAN的團長YOSHIKI於14日表示,為了支持他母校、安房(千葉)在甲子園的首次參賽,他將邀請約800名全校學生前來阿爾卑斯席觀戰。作為創校108年的重要時刻,他估算了全校學生前往甲子園所需的巴士費用,並捐贈約1,000萬日圓。安房將在大會首日的8月22日對戰城北(熊本)。雖然他將在28日至30日舉行的東京巨蛋三天連續演唱會中重新組成,但他表示「即使強行也要去」看比賽。

    住在洛杉磯的YOSHIKI也對母校第一次參加甲子園的情況感到不安。雖然他曾捐贈過鼓組,但他表示「我希望以某種方式為他們加油打氣」,因此他提出了全校支持。YOSHIKI表示:「這是出於心意。母校首次進入甲子園,這種機會並不經常發生。如果我在學校的時候參賽,我絕對會想去看,所以我想要協助盡可能多的學生前往。」他親自計算了巴士費用,並在當天捐贈給了支援學生前往甲子園的「送安房高進入甲子園活動」相應的款項。

    雖然YOSHIKI並未透露具體金額,但安房的全校學生,包括今年的畢業生,共有834人,需要至少20輛大型巴士。通常,從首都圈前往甲子園的巴士租金每台約為35萬日圓左右,包括高速公路和停車費在內,每台約40萬日圓。如果需要20輛以上的巴士,則至少需要800萬日圓以上,因此捐贈總額估計為1,000萬日圓。雖然在專業棒球界有不少捐贈物品和飲料以慶祝母校進入甲子園的例子,但作為娛樂界的人來說,這是一個異例的祝福。

    在這個時期,YOSHIKI正在為X JAPAN的東京巨蛋三天連續演唱會進行最後的彩排,這是他10年來的首次完全復出。他將在國內時,感覺到母校有一個值得關注的場合,雖然這通常是一個神經緊張的時期,但他仍然希望以後輩的努力為動力。「排練的準備可能比我想的要困難得多。這可能非常困難,但我希望盡力前往支持。」他再次表達了自己的期望。為了避免混亂,他尚未確定是否會訪問學生所占的阿爾卑斯席,但他似乎希望親自感受後輩的努力。安房高中的教頭鈴木定一表示:「這是一個非常,非常棒的提議,我們很高興。由於比賽是在星期六,因此我認為相當多的學生會前往觀看比賽。」安房有著以兩位前輩命名的傳統,即在甲子園比賽中演奏X JAPAN的熱門歌曲「紅」,YOSHIKI表示他感到驚訝,二十多年前創作的歌曲在甲子園中響起,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2008年3月15日7時19分 紙面から]

來源:
http://www.nikkansports.com/entertainment/news/p-et-tp0-20080315-335601.html

3 則留言:

  1. YO大真大方阿,這是彌補當年他在學校的破壞嗎^^"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上面的好好笑啊!!!
    Yoshiki真的很有錢餒
    他不是還開跑車嗎囧

    回覆刪除
  3. 因該說他很會"坳"錢吧=.=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