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MAKIYO(川島茉樹代)分享X JAPAN東京巨蛋演唱會觀後感

本文章引用自此


X JAPAN~攻擊再開2008~3Days!!


YA~~~XXX~!!

我人生當中最愛的一各團體,叫作X JAPAN~~~~他們在1997年的時候解散,1998年時,我最愛的吉他手

hide意外過世Q.Q....

所以我在想說,我這輩子已經看不到X JAPAN的演唱會了~這是我一輩子的痛!?(笑)

但是沒想到2008年~他們復活了^Q^YA~~~!

讓我開心了半年~哈哈~


3月28.29.30這3天他們在日本東京巨蛋開了復活演唱會,當然我都有去啦~哈哈

總共動員了15萬人,他們的舞台花費高達25億8千萬日幣~等於台幣7億5千萬@Q@真的是太恐怖了...

一開場,我就崩潰一直不停的起雞皮疙瘩~震撼到一各不行啦~大哭,大叫,大唱歌,手也要動,忙到一各不行~哈哈哈~!!

不過這真的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好看的演唱會了~~~~X JAPAN永遠最高~!!

聽說8月份會來台灣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不知道真的還假的~不過不管整樣,我都一定會去啦~哈哈!!


不管以前知不知道X JAPAN,或今天才聽說X JAPAN還是從以前就超愛XJAPAN的朋友們,如果他們來台灣~你們千萬絕對一定不能錯過,這各日本神團X JAPAN喔~一定要去看他們的演唱會喔~^Q^


我們會場見~cc


要進場前,先練習一下X招牌動作~気合入れだ~~!!(笑)


終於在東京巨蛋又看到這各招牌~X JAPAN~好興奮喔~~~以前的東京巨蛋跨年,都一定是給X JAPAN

辦演唱會的喔~因為他們是第一各日本人在東京巨蛋開演唱會,大成功的團體喔...真的是太厲害了^Q^

第一天的演唱會,他們大遲到,因為團長yoshiki想要把hide的影像3D再現,可是一直用不好,所以就遲了2各半小時才開演....我們超級乖都沒有抗議,因為只要他們有開就好了~哈哈

不過因為東京巨蛋有規定,10點就要關電源了~所以他們只能表演了9首歌....團長yoshiki,因為2天沒睡,這天又一直要開會+彩排+演唱+打鼓+彈鋼琴..又要管3D舞台的事情~所以他在最後一首歌的時候,抓狂+精疲力進了@@打鼓打到一半就昏倒了.....真的是...辛苦他了....不過真的是太精采了~~~


第2天~竟然準時開場~團長yoshiki還有打鼓的獨秀~終於現場看到了Q.Q感動到不行啦....


第3天~yoshiki還有鋼琴的獨秀~最後還抱出一各超級大型的hide娃娃~~看到時我又感動到哭了...(笑)

這3天的內容歌曲都不太一樣~真的沒看過這麼精采的演唱會~他們這次的舞台~也太美了吧~~從沒看過這麼漂亮的舞台燈光呢~~~!!讚~~!!


而且他們說~還是跟以前一樣,4個人+上hide5個人才是X JAPAN~然後感覺真的hide就在那裡彈吉他,從來沒有離開過一樣,這點讓我非常的感動Q.Q我這一生有看到這3場X JAPAN的演唱會,沒有白活了~哈哈哈~!!

在現場很多歌迷都扮成hide喔~超酷的~我也超想扮的~可是沒有假髮跟衣服ˇˇ...真可惜!!(笑)

聽說他們的衣服都封存了10年,現在終於又可以拿出來用了~喝喝~X JAPAN的歌迷真的都超酷的呢~^^

We are X !!!


現在他們已經確定,會去巴黎跟紐約開演唱會~

期待他們真的會來台灣~~超級想再度感受X JAPAN現場給我的震撼~~~

お願いしますね~~~御待ちしておりますよ~~!!


轉貼自MAKIYO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makiyo-69/article?mid=25697&prev=-1&next=25462

5 則留言:

  1. 這些歌迷的裝備令人咋舌

    回覆刪除
  2. 我八月也想扮Hide啦 "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扮HIDE
    可是怕會不會只有我扮 = ="

    回覆刪除
  4. 上面的我陪你哈哈XD
    我也超想要買個假髮扮hide喔
    不過也要先有經費才行= =

    回覆刪除
  5. 偶也要去,偶也要去看X啦!!! (( 趴在地上打滾
    看到大家都那麼的熱情,偶也好想扮成hide呀
    只是......
    怕扮的太那個...會被 hide fan 當場拖出去斬了吧 (( 笑
    尤其是當天一定會有瘋狂日本的hide fan 在場,必須謹慎小心
    而且hide桑太高大了,憑偶這個只有156的小毛頭去扮
    hide桑的假髮應該會當場拖地
    那時偶又會再次當場被 hide fan 又拖出場外斬首示眾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