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大島曉美姊的Rock'n Roll 日記更新了X JAPAN 三日復活演唱會

2008年3月28日

     這是X JAPAN的三天演唱會的第一天。十年來再次看到X JAPAN的演唱會,感覺非常奇妙。就我個人而言,直到布幕升起之前,我都半信半疑,但實際上現場的工作人員似乎也認為「在布幕升起之前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一直等待演出開始的兩個半小時感覺很長,但我覺得那裡充滿感慨。演唱會一開始,許多音樂家都哭了。 我也好幾次差點掉下眼淚。 尤其是在「Without You」的影像和「ART OF LIFE」的HIDE的全息影像出現時。這時候,周圍有很多人也在哭。最後,YOSHIKI甚至暈倒了... 這真是一個波瀾壯闊的「破壞之夜」。

2008年3月29日

     第二天的演出準時開始。儘管TOSHI在舞台上笑著說:「只因為準時開始就受到稱讚的樂團真好」,但整個樂團成員始終保持輕鬆的狀態,多次露出微笑。他們有許多令人嘆為觀止的亮點,例如高達20米的驚人鼓組(在鼓獨奏時)直接升高並移動到舞台前,還有採用時尚秀元素的Violet UK的歌曲等等。舞台佈景也非常豪華,不愧是X JAPAN,他們在一切方面都非常出色。當然,也少不了X JUMP,這是他們演出的傳統元素之一。 這是一場非常令人滿意的「魯莽之夜」。



2008年3月30日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 這一天包括了第一天未能完成的〈ART OF LIFE〉的演奏,演出時間超過了四個小時,非常充實。最後,YOSHIKI再次倒下,但在TOSHI的呼喚下,他笑著站了起來,然後兩人緊緊擁抱,用一個感人的場面結束了為期三天的演出。正如標題「創造之夜」所示,這是一個留下深刻印象並展望未來的演出。

     演出結束後,舉行了一場盛大的派對,地點在東京市區的一家酒店。許多相關人員和來自國外的客人都參加了,派對非常成功。儘管第二天早上有工作要做,但最後還是參加了第二攤聚會。這三天真的讓我想到了很多事情,是一個難忘的時光。



轉自曉美姊的日記:http://www.esp.ac.jp/oshima/rr_diary/2008/080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