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YOSHIKI 2008年5月2日留言中譯(是5月2日了......)

2008-05-02 

啊啊,是5月2日了......。
好像一點也睡不著......。

(每年)總是在這段時間,心情就會十分的消沉低落......突然間會意識到有各式各樣的回憶、從時間和時間的缝隙中源源不斷的湧上心頭,突然間發現自己總是一個人呆呆的站著忘了時間......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強忍著不流淚... 

然後想著‘調養一下身體吧’我又走向了氧氣艙......(昨天請修理人員來修好了)......咦,氣壓上不去......難道又壞了???......啊,開始上升了(笑)。

反正已經怎麼樣都無所謂了.....作為一個搞摇滾音樂的人,卻想要過健康生活的我,想法錯誤了吧(笑)。就這樣直接去錄音室吧!就這樣直接到5月4日吧!是Silent jealousy!是無敵! 

昨天在排練場與MUCC的miya和達郎,還有LUNA SEA 的RYUICHI,SUGIZO,真矢等一起開會,大家都很帥哦......特別是真矢那個性格太有趣了以致於笑得我都失去緊張感了......(當我問他,這個曲子我想打鼓...那真矢要做什麼呢...“那我來搖鈴鼓好了”......(暴笑))。

不提這個......原來我還是很喜歡團員們的。 

今天還會和許多成員會合!大家馬上就要開始summit了!(對不起,5月3日我去不了(哭))......

hide寶貝......你也要一起搗亂噢!大家都在一起!就是這樣......不要停滯不前繼續消沉了...讓我們衝啊!!!............"再一次起飛吧 掙脫這絲網 用自己的噴射渦輪"...... 

LOVE   

YOSHIKI 

PS:*@$*-!!! (嗯,是不是衝過頭了......?(笑)) ...............................................................................................................................  %*@*--------(笑)。  



轉貼自
http://tieba.baidu.com/f?kz=369083175

7 則留言:

  1. 對..hide也要一起搗亂噢..跟大家一起..

    回覆刪除
  2. hide真的有來搗亂,昨晚睡不著,聽著mp3...
    咦!什麼時候有hide唱的Tell me(這是歌名嗎)
    music station裡的那首,這下精神更好了...

    回覆刪除
  3. hide也要和大家一起搗蛋喔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的yo大阿!!!

    回覆刪除
  5. "hide也要一起搗亂噢..." Bet Hide couldn't wait to 搗亂!!
    Yoshiki is so funny indeed, laugh to death for this message.
    Shinya from Luna Sea also funny too! "那我來搖鈴鼓好了!"...(暴笑
    ing)

    回覆刪除
  6. HIDE怎麼可能不會來呢 他最愛玩了不是嗎?
    要是沒有HIDE我想HIDE也會生氣吧!呵呵呵~

    看完這篇之後 突然有一種「太好了,YO大終於能夠輕鬆的跟大家聊HIDE的話題
    了」的感覺
    我想我絕對不會忘記5月2日這一天的 這一天對大家來說 是一件很重要的日子

    回覆刪除
  7. 太可愛了啦(哭得亂七八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