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YOSHIKI 2008年5月4日留言中譯(hide的紀念演唱會)

2008-05-04

昨天,參加hide紀念演唱會的人.....大家辛苦了!
今天在錄音室錄音,還開了幾個會.....恩~?我好像有一點貧血.......
我在鼓邊躺了好幾次......恩,不妙阿......說不定要被別人說你又暈了阿(笑)
最近我像那樣擊鼓(譯註:快速擊鼓)之後,常常會眼前發白 ...都是因為從(譯註:這次演唱會)
在L.A的錄音室開始就一直在工作,今天一早就覺得比昨天頭還暈........
雖然昨天一整天都在和現場的人聯繫忙得要命....不過還是很高興昨天的演出圓滿的成功了
演出者,還有各位參戰的人(譯註:觀眾) ....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也在當晚10點左右去了會場那裡裝鼓。結束後,我走到了最遠的看台上。
明天會有甚麼樣的人來這裡,會帶著怎樣的心情看我們的演出呢?.....想著想著不知道什麼就覺得好感動。
這裡確實離舞台很遠,但是希望我所演奏的每一分琴音......每一擊鼓聲.....都能觸及到每個人的心上
想著想著我覺得自己更加興奮起來,來會場的每一個人.....能夠觸及到全部人的心....就算貧血或會變得怎麼樣....我就是要往前衝啊!
如果會在演奏結束後倒下,我要倒在大家懷裡哦....(笑)請你們把鼓勵的聲音,傳到我打鼓的地方!!!
就這樣啦.....今天也是一樣,我每分每秒都會拼命的!還有幾個小時就能和大家見面了!!!........我會卯足幹勁加油的!!!
..............................................哦哦 .............................!!

LOVE

YOSHIKI

PS:昨天剪輯了準備在會場放映的hide和X的VTR.....(恩,不過是午夜,正確的說是今天早上)
明明是很多有趣和好笑對話的鏡頭.....我卻止不住自己的眼淚.....到早上的時候眼睛都紅了....
被血染紅的我(譯註:〈紅〉裡的歌詞)......如果又在演唱會時,因為眼淚而看不清楚鍵盤了要怎麼辦....
如果真的這樣,恩...............就壞掉算了(笑)..............(雖然)已經說了很多次了,但還是要說......
大家 卯足幹勁衝啊~!!!!!!!!!!!!!!!!!

轉載自:
http://tieba.baidu.com/f?kz=369917408

2 則留言:

  1. "如果會在演奏結束後倒下,我要倒在大家懷裡哦..."
    好可愛的YO大唷!!
    倒在台灣飯的懷裡吧^^

    回覆刪除
  2. 哇~~感覺yo大每次都是拼了全力耶
    來吧...就算昏倒了
    歌迷們一定會伸開雙手
    讓yo大倒在懷裡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