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麥可傑克森 Billie Jean 中譯歌詞


她猶如從電影中走出來美麗的選美皇后

我雖然不在意

但你說我雀屏中選是什麼意思?

踩著舞步、不斷旋轉

她說會在舞池中跳舞的人只有我



她告訴我她的名字叫比莉珍,因為她總是眾所矚目

每個人都注視著她,夢想成為那個幸運兒

唯一和她一起在舞池中踩著舞步的人



人們一再告誡我,要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不要隨隨便便,就傷透少女的心

連母親也告誡我,小心我愛上的人

要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因為謊言將會真



比莉珍不是我的情人

她只是個宣稱我是她專屬的女孩

不過那個小孩真的不是我兒子

她說就是我的,可是這孩子真的不是我的



40個日與夜,法律站在她那一邊

但誰能忍受她的頤指氣使、陰謀詭計?

只因我們曾經一起跳過舞?

所以務必要聽我的忠告,記得凡事三思



她告訴她的小孩

寶貝,我們共舞到三點

然後她看著我

拿出一張照片,說小孩的雙眼跟我很像

只因我們曾經一起跳過舞?



人們一再告誡我,要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不要隨隨便便傷女孩子的心

但是她來到我身邊

一股甜甜的香水味襲來

一切都發生地太快了,她要我進她的房間… 



比莉珍不是我的情人

她只是個宣稱我是她專屬的女孩

不過那個小孩真的不是我兒子

比莉珍不是我的情人

她只是個宣稱我是她專屬的女孩

不過那個小孩真的不是我兒子

她說就是我的,可是這孩子真的不是我的



她說就是我的,可是這孩子真的不是我的

比莉珍不是我的情人

她只是個宣稱我是她專屬的女孩

不過那個小孩真的不是我兒子

她說就是我的,可是這孩子真的不是我的



她說就是我的,可是這孩子真的不是我的

她說就是我的… 



比莉珍不是我的情人

比莉珍不是我的情人…







來源: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011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