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麥可傑克森 D.S.(ft. Slash) 中譯歌詞


他們們想抓到我

不論死活

你知道,他真的想

突然襲擊幹掉我

我看他肯定為受命於中情局

而他則陽奉陰違

Dom Sheldon是個冷血的人

Dom Sheldon是個冷血的人

Dom Sheldon是個冷血的人

Dom Sheldon是個冷血的人

他毫無掩飾對我的攻擊 



他僅限於完成他的官方說辭

我想他因為是個BSTA所以紅了

總之我猜他從未體驗過社會生活

你想他是不是三K黨的同伙?


他們想抓到我

不論死活

你知道,他真的想

突然襲擊幹掉我 



我看他肯定為受命於中情局

而他則陽奉陰違

Dom Sheldon是個冷血的人

Dom Sheldon是個冷血的人

Dom Sheldon是個冷血的人

Dom Sheldon是個冷血的人

Dom Sheldon是個冷血的人

他毫無掩飾對我的攻擊 



他僅限於完成他的官方說辭

我想他因為是個BSTA所以紅了

總之我猜他從未體驗過社會生活

你想他是不是三K黨的同伙?

總之我看他娘從沒教過他什麼是善與惡 



他想要你的選票维繫他的TA身份

他則陽奉陰違

Dom Sheldon是個冷血的人

他得到聯邦調查局的許可了嗎?

總之我看他娘從沒教過他什麼是善與惡 



他想要你的選票維繫他的TA身份

他則陽奉陰違

Dom Sheldon是個冷血的人

Dom Sheldon是個冷血的人

Dom Sheldon是個冷血的人

Dom Sheldon是個冷血的人

Dom Sheldon是個冷血的人

他得到聯邦調查局的許可了嗎? 



他說你不照辦就完蛋了

他說你不照辦就完蛋了

Dom Sheldon是個冷血的人

Dom Sheldon是個冷血的人

Dom Sheldon是個冷血的人

Dom Sheldon是個冷血的人

Dom Sheldon是個冷血的人





來源: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701057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