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麥可傑克森 Leave Me Alone 中譯歌詞


噢!

我不在乎你的言論

我不在乎你的說詞

你還不是會

反過頭來咬我

卻毫不關心

一而再再而三

把我的金錢全部傾注於你

再也沒有藉口

親愛的

你沒有我無法攀登這麼高


我掌控著一切

曾幾何時,你知道你是對的

所以你要去抗爭

我親愛的,誰在暗笑

你難道不清楚?

只要我去辯解

便給了妳新的機會

便宜了誰?

那就別打擾我



離我遠點

別打擾我

離我遠點

別干涉我

離我遠點

別打擾我



離我遠點

別再煩我

別打擾我——夠了!

別在我身邊吠!

別圍在我身邊吠!



曾幾何時

我說需要你

但如今誰在遺憾

你曾擁有我、欺騙我

你傷害了我

可如今誰在遺憾

我終於發現

你找到了

傷害我的理由

你還不是繼續乞求?

我並不愛你

你試圖扭曲我

因為

曾幾何時你知道你沒有錯

你知道自己必須去鬥爭

便宜了誰?

你最清楚

只要我去辯解

便給了你新的機會

滿足了誰?

那就別打擾我


因為曾幾何時

我為了捍衛自己而去鬥爭



是誰笑了?

親愛的女孩,你最清楚

當我做出選擇

就拿起這個機會

誰得意了?

那就別打擾我

別來打擾我

還我清靜

別打擾我

夠了!

別圍在我身邊吠!

別打擾我

別騷擾我

別打擾我



當我做出這個選擇

就抓住起這個機會

誰得意了?

那就別打擾我

別來打擾我

別打擾我

別干涉我



別打擾我

還我清靜

別打擾我

夠了!

別圍在我身邊吠!



別打擾我

別騷擾我

別打擾我

還我寧日

讓我喘息

別打擾我

別打擾我—停止!

別圍在我身邊吠!

別在我身邊吠!

不要煩我

別來整我

別來愛我

不要過來

親愛的 



我不想要

我不…

我……我……,噢!

別來煩我

別來騷擾

別看上我

別求著我

我親愛的

我不樂意

我不需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