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麥可傑克森 What More Can I Give 中譯歌詞


有多少人們在我們還採取行動之前就結束生命了呢?

有多少孩子們在我們盡我們該做的之前就哭泣了呢?



如果傳遞你的愛是你僅能給予的

去幫助這些人繼續生存下去吧



有過多少次我們能回過我們的頭 

卻假裝我們什麼也沒看見呢?

讓我們已受創的地球重新復原吧!



我們都是全世界的一份子

請您為其祈禱吧

你將會體會到某些事的

幫助這恢復健康吧



有什麼是我所能給予的呢?

告訴我

有什麼是我所能給予的呢?

告訴我

有什麼是我所能給予的呢?





去愛 將會讓你領悟

去擁抱和需要你

我還能給予更多什麼嗎



現在我們不如先放下我們的擔心 

然後挺身而出並相互約定

展現我們心中的憐愛給它看看

讓我們重新拯救吧!



傳遞你那擁有讓傷痛復原的愛吧!

讓我們都一起付出吧!



有什麼是我所能給予的呢?

有什麼是我所能給予的呢?

那是不能只是給予一點點的

每個人都是其中的一份子



來源: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12101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