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譯】HEATH & SUGIZO 給大家的留言

2009.05.01

[HEATH的留言]

    這次,由於我的任性行為,給粉絲們和相關公司的各位帶來了很大的困擾。在今年1月的首次X JAPAN海外演出,即香港演唱會之後,我對自己作為藝術家HEATH應該如何存在,以及未來應該如何前進感到困惑,一度陷入心理不安,斷絕了與外界的所有聯繫。我沒有與管理公司聯繫,沒有確認和調整日程,最終對X JAPAN的整體活動產生了不良影響。

    在那之後,我和YOSHIKI進行了深入的對話,YOSHIKI讓我重新意識到了作為X JAPAN的貝斯手HEATH的存在價值。然後,我想如果大家都能原諒我,我希望能夠再次作為X JAPAN的貝斯手進行活動,當我向成員表達這種心情時,他們熱烈地歡迎了我。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確保5月的東京巨蛋演唱會取得成功,全力以赴完成未來X JAPAN的活動。對於未能預料到這樣的麻煩會影響到粉絲、X JAPAN成員以及相關公司,我深感懊悔,現在深刻地反省,由衷地致以歉意。


 HEATH



[SUGIZO的留言]

親愛的大家:

    我有些事情想告訴大家。

    這次,我SUGIZO正式地成為了X JAPAN的一員。

    我知道大家對這個議題有各種不同的看法,這是我經過去年多次深思熟慮後得出的答案。

    團長YOSHIKI先生說過,X JAPAN重新組合的最大原因是為了美好的結局,為了給予美麗的結束。同時,也想在達成這個目標之前實現在全球的成功,這是一個長久以來的夢想。

    我想,如果我在實現日本搖滾史上最偉大樂團之一的夢想的過程中,我的存在是必要的,如果我可以以我的存在為舞台增光,那會是一種榮幸。我嘗試感受已故的hide先生的意志,並得出了這個答案。就像去年一樣,我將繼續和他一同站在舞台上,通過我的存在,將他的存在、氣息傳達給大家。這就是我在X JAPAN舞台上的意義。同時,我也思考著如何在其中融入自己的風格和表達。作為一個音樂家和表演者,如何不斷進化。這是一個我能夠積累寶貴經驗,是最佳的學習場所。

    還有一點很重要,那就是無論我身在何處,我最終歸屬的地方是LUNA SEA。不管未來我會走向何方,不論我將要飛翔到何種高度,LUNA SEA對我來說是家。只要五位成員存在,LUNA SEA就不會消失。當時機成熟,我隨時都希望和五位成員一同站在舞台上,一同走下去。這是無法改變的真相,它是宿命,是我們的羈絆,也是和粉絲們之間的羈絆。現在我對這個真相感到非常珍惜,真心感謝。

    我愛音樂本身,我認為自己是被音樂所滋養的。我想要全身心地奉獻給"音樂",這是我存在的原因。現在,X JAPAN需要我作為第六名成員。我謹接受這份提議。我希望在這一瞬間,奉獻自己的一切。我只是隨波逐流,只是投入音樂,就是這樣。和以前一樣,甚至更加全心全意,作為獨立藝術家SUGIZO,作為LUNA SEA,作為JUNO REACTOR,以及作為X JAPAN,我想要全身心地前進。親愛的大家,如果能繼續共同生活下去,我會感到非常高興。


 with Love,

 SUGIZO


http://www.xjapan.ne.jp/news/detail/?nid=1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