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X JAPAN抵台飆魅力 主唱TOSHI出庭落單(自由時報)

「X JAPAN」成員HEATH、YOSHIKI、PATA以及新成員SUGIZO明天將在板橋體育場飆魅力

記者林曉娟/台北報導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成員來台,近200位粉絲熱情接機,看見偶像本尊後,歌迷在機場高聲忘情齊喊:「We are X」,引來航警關切,而主唱TOSHI因為官司出庭,昨晚獨自低調抵台。

     「X JAPAN」在日本引領視覺系樂團風潮,1997年解散後於前年再度復合,昨天中午YOSHIKI、PATA、HEATH以及新成員SUGIZO一現身機場,200位歌迷的情緒立刻陷入瘋狂,團長YOSHIKI也刻意放慢腳步跟粉絲揮手致意。

     視覺系粉絲接機

     YOSHIKI笑說:「我去年來台時,歌迷們相約穿著婚紗到機場迎接我,令我大為感動,要不是經紀人極力阻止我,我真的很想穿著婚紗從日本飛來台。」

     而當他們被問及30日台灣演唱會結束之後的海外行程,每次在獨奏表演時都用盡全力,甚至曾在舞台上昏倒的YOSHIKI自嘲的表示,如果表演結束他還活著的話,他應該會到北京跟上海造勢。他們預計今天前往板橋體育場進行彩排,目前門票已經賣9成約2萬張,張惠妹、羅志祥等人也將前往欣賞。

     小豬阿妹也瘋狂

     另外,昨天記者會上,獨缺主唱TOSHI,根據「產經新聞」、「時事通信社」報導,他參與的自我啟發團體「HOME OF HEART」,因涉嫌以暴力恐嚇會員,並索取高額會費,遭被害女性控告,法院二審裁定該機構必須賠償1580萬日幣(約台幣531萬8300元)。

     曾為該團體代言的TOSHI為了出庭而延遲來台,日方表示,他的官司不會帶給演唱會任何影響,但是並不願對案件多做說明。


新聞網址: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y/29/today-show7.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