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YOSHIKI嫌吵怕受傷 鼓技不傳兒(蘋果日報)

2009年06月01日蘋果日報

     想要生小孩,但還沒找到另一半。 

     日本視覺系樂團始祖「X JAPAN」前晚成功征服板橋體育場,團長兼鼓手的YOSHIKI昨說:「這是我生平最棒的演唱會。」他出身單親家庭,但他不排斥製造「YOSHIKI二世」,前提是絕不會教baby打鼓,他說:「因為鼓聲很吵,而且容易受傷。」深怕小孩跟他一樣,練鼓練出一身病痛。

     X JAPAN成軍27年,前晚終於實現在台開唱夢想,儘管吉他手hide已經過世,全場演出仍穿插他過去演出片段。YOSHIKI前晚彈奏鋼琴前,曾雙手握拳默禱,他昨受訪說:「當時我向hide說,我們終於實現在海外演出的夢想。」

     他小學時父親自殺辭世,母親獨力撫養他與弟弟,他為了幫助單親兒童,在日本成立基金會,並以個人名義捐款給兒童福利中心,是否想要生小孩?他靦腆笑說:「我想,但可惜還沒找到另一半。」他長期打鼓導致頸椎椎間盤突出與腱鞘炎,他說:「假如我有baby,只會教他或她彈琴,絕不會讓孩子打鼓。」

     他說:「醫生囑咐我不能動到脖子,但前晚粉絲太熱情,不得不努力,每場演出都是邁向毀滅之路,不知能持續多久。」他以英語侃侃而談,被問到臭豆腐臉色大變說:「臭豆腐味道太刺激,但聽說豆腐對身體有益,也許我該再嘗試一次。」他今結束行程離台,但主辦單位拒絕透露班機。

報導:劉孟玲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IssueID/20090601/art_id/316722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