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轉載】TOSHI新的mixi部落格,以及新的日記

詳情↓
http://mixi.jp/show_friend.pl?id=26494684

ps.由於mixi的規定,欲瀏覽mixi部落格,必須加入會員。

翻譯by KaLeiK

---

讓大家擔心了。

前幾天,我的mixi部落格突然關閉,造成大家困擾,讓大家擔心了。

我的前所屬公司,隨意破壞了我與mixi那邊的約定(我本人的確認),結束了我的部落格帳號。

現在正在取得新的mixi公開帳號中。

這段期間,由於SUGIZO的邀請,在這邊暫時使用這個mixi帳號。

還有,關於官方網頁,AMEBA部落格,也想換個方向,目前在重新準備中。

目前為止帶來了很多麻煩,不過請再稍候一下。

總是感受著大家支援的力量。

謝謝! 


譯文網址:http://tieba.baidu.com/f?kz=703180936


2010年01月25日19:05

翻譯by KaLeiK

---

關於門票款項和其他應歸還的金錢

     去年12月19日原本要進行的音樂會取消,給大家添了非常嚴重的麻煩。已支付的門票款項,麻煩各位,請向HEALING WORLD股份有限公司提出退錢的請求。

     現在的狀況是,大家所支付的門票款項,由我當時所在的HEALING WORLD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有。

     也有像是舉辦替代音樂會之類的呼聲,舉行替代的話,大家所支付的門票款項全部流入了HEALING WORLD那一方。

     在這種狀況下,還有我為了得到在HEALING WORLD的活動基金所演出,所謂支援HEALING WORLD的事是個錯誤,直到現在都一直重複著這樣的過錯。作為向HEALING WORLD的各位受害者道歉的立場,我要絕對地避開(HEALING WORLD所控制的活動)。對期待著的大家真是非常抱歉,但是,替代音樂會是不會進行的。

     由於以上這樣的理由,不得不做出這樣的果斷的事情,如果各位能夠理解的話,還有能夠協助的話,真是很抱歉,還請多多關照。

     還有,這次取消的其他音樂會以及EVENT,已經預付款項給HEALING WORLD股份有限公司的各位,請無論如何要求HEALING WORLD退還金錢,拜託了。

     在此我要嚴正強硬的表明,希望HEALING WORLD股份有限公司,你們能把收取的預付款項及早歸還給大家。

     這次,透過MIXI和記者見面會還有媒體所傳達的那樣的內容,是希望不會再增加相關的被害者。不好意思,因為全部的金錢都沒有到我手中,導致了這次個人破產的結果,但我想要盡我所能來做盡可能做的事情。

     最後,MASAYA先生,守谷香女士,說不定對你們來說那是很少的金錢,但是對大家來說那是拼命工作所得來的最重要的錢。

     現在必然有很多人因此陷入困苦。無論如何請儘快歸還金錢,真的拜託了。

     在mixi上收到大家很多來信,我一封一封的都已拜讀。真的非常感謝。

     很遺憾,除mixi之外我所有的部落格網站,都是我無法直接操作管控的,請諒解。

譯文網址:http://tieba.baidu.com/f?kz=701522853

13 則留言:

  1. 真是的

    把日本天團的主唱搞成這樣

    真不懂MA跟守谷那兩位在搞什麼...破壞國寶欸 真是的...

    回覆刪除
  2. 那兩個人真的有問題!

    Toshi人好溫和又公道!

    回覆刪除
  3. Toshi加油
    X的歌迷永遠都會跟你站在同一陣線!!
    人生總會有許多波折!!
    度過之後!!未來還是美好的!!

    回覆刪除
  4. 他們那些賤人真的是什麼事都做的出來,根本是喪盡天良吧
    TOSHI人真的很好,遇到這樣令人生氣的事還可以這麼冷靜的處理

    版主回覆:(12/09/2011 07:56:49 AM)


    嗯啊ˋˊ

    回覆刪除
  5. Toshi加油,請記住還有X members and Toshi fans and X fans and
    me will support you forever.

    回覆刪除
  6. 昌大 我問你唷
    我在站前佳佳買了X 1992.1.7 TOKYO DOME LIVE的DVD
    我用電腦的DVD播都不行 就是他有影像,但完全沒聲音!
    但我拿去他們唱片行播又OK! 但在我家就不行。
    為什麼呀? 是區碼問題嗎?
    麻煩昌大啦!

    回覆刪除
  7. 昌大 看了一下團長的自傳

    Taiji的離開好像是團長的要求欸 好像跟妳人物介紹說的不太相同0.0"

    回覆刪除
  8. 是說...MIXI現在不只要使用者邀請
    申請的時候還要手機的信箱地址
    如果手機沒辦法收e-mail那就不能申請了
    我就是這樣才沒有申請的Q口Q

    回覆刪除
  9. 唉~難到X JAPAN 要受盡七難八苦~才能成為不死鳥級傳說天團嗎....
    可恨的邪教!浪費X JAPAN十餘年的寶貴時光 這損失比啥還慘重阿!!
    TOSHI 加油阿>< X JAPAN才是你最好的夥伴與...老婆.....

    回覆刪除
  10. MASAYA你真是欺人太甚了
    不知羞恥的卑鄙小人
    害TOSHI害成這樣
    X就是因為你這種敗類受到這麼大的傷害!!
    還關TOSHI的網站
    幼稚的傢伙!!

    還好TOSHI已經積極振作了
    看樣子他還蠻有精神的!!

    回覆刪除
  11. 關網站真的有夠過份
    X好不容易才重新復活的結果又被你們害成這樣
    ぼけ!!!

    TOSHIさん、応援します。

    回覆刪除
  12. 搖滾不滅~邪教必亡!

    回覆刪除
  13. 給7F的大大
    我想昌大打的TAIJI離團原因~應該也是其中原因之一吧

    版主回覆:(12/09/2011 07:52:47 AM)


    是啊
    簡介裡就是大略介紹
    我沒有把話說得很詳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