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X JAPAN主唱TOSHI想引退 自曝已經在找工作(奇摩影劇)

更新日期:2010/01/22 18:08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被騙財、仙人跳且身心受創的X JAPAN主唱TOSHI,竟傳出想從樂壇引退改當一般上班族!?

     日前舉辦記者會訴說自己戴綠帽跟財產全無的TOSHI,昨天在接受日本SANSPO體育報的專訪時,表示自己想放棄歌手的身分,準備找一般工作糊口,甚至已經和朋友連絡詢問該公司是否有職缺,看能否獲得面試機會,也表示自己也有在上網找有興趣的工作。

     才剛完成X JAPAN新音樂錄影帶的TOSHI還說:「我已經有覺悟這是最後的音樂活動,也和YOSHIKI認真談過」,至於2月24日的個人演唱會,他也已經決定好主題為「武士」,希望能斬斷先前的種種困惑與不愉快,展開人生新一章。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22/35/1z9w9.html


記者沒寫完

TOSHI後來在洛杉磯和YOSHIKI討論過當上班族

談到X最初的夢想、X的團員、X的計畫

最後TOSHI決定還是想繼續做音樂

11 則留言:

  1. 拜託TOSHI千萬不要引退阿

    X才重組不久ㄟ

    我還期待X來台灣開第2次的演唱會阿!!!

    回覆刪除
  2. 昌大的網站好像上了日本新聞!!
    http://news.searchina.ne.jp/disp.cgi?
    y=2010&d=0122&f=national_0122_031.shtml

    上面有提到"阿昌"、"台灣X迷的部落格"耶
    不過那個網站好像放錯照片了..
    恭喜昌大!!!竟然又讓日本新聞提到台灣!!

    版主回覆:(01/23/2010 03:11:24 PM)


    感謝你的告知^^"

    回覆刪除
  3. Toshi 你不要亂來阿= =...

    我還想聽你們的歌

    回覆刪除
  4. 日本新聞上的照片是我的網誌,嚇我一跳

    回覆刪除
  5. 他應該貼錯了吧@@

    應該是要貼昌大的@@?

    版主回覆:(01/23/2010 02:31:32 AM)


    其實記者沒貼錯啦
    只是沒貼這裡的照片

    回覆刪除
  6. 看到這則新聞真是非常的錯愕,
    原來Toshi有退出樂壇的想法,
    幸好Yoshki能及時早回迷失的Toshi並鼓勵他,
    (謝謝昌大在最後有加註Yoshiki和Toshi談話的那段)
    Yoshiki真的非常棒,
    他一直是個積極正向勇往直前的人,
    任何事情都難不倒他,
    Yoshiki不但安定了Toshi的心,
    也安定了樂團及X JAPAN歌迷的心,
    X JAPAN能再次重組復活,
    除了每位團員都能達到共識之外,
    Yoshiki是功不可沒啊!

    謝謝昌大為我們提供X JAPAN的最新消息,
    好讓身在台灣的我們也能感受到X的一切哦!

    版主回覆:(01/23/2010 02:32:40 AM)


    對YOSHIKI又再次刮目相看
    這世上有YOSHIKI這樣的人真是美好!
    完美的樣子
    完美的音樂才華
    完美的演奏魅力
    完美的人格特質
    他真是一個既完美又令人尊敬的當代藝術家!
    不但做出脫俗的美妙音樂
    也鼓舞了世界上那麼多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支持了..


    我要謝謝你的鼓勵支持才是啦

    回覆刪除
  7. 當我知道拔要引退時
    讓我昨天哭超慘的耶
    但...還好YOSHIKI有勸好拔
    讓拔能夠繼續做音樂
    不然
    我們這些歌迷會崩潰吧
    因為
    當初期待著X復出
    大家都是如此的開心
    如果
    至今跟我們說要解散
    我們可能有一半的歌迷會崩潰吧!!
    YOSHIKI幹得好呀

    版主回覆:(01/23/2010 02:38:08 AM)


    是阿真的還好TOSHI身邊有YOSHIKI這個認識40年的老朋友
    陪伴他走過這個難關
    給他最大的支持

    不論X的團員發生什麼事
    我們都會全力支持下去的

    回覆刪除
  8. 記者在搞屁啊,她在訓練我們的心臟嗎

    回覆刪除
  9. 如果toshi不再繼續唱歌了 跑去當上班族

    我看守谷香 MASAYA 一定會偷笑

    差點讓他們得逞= =+

    回覆刪除
  10. 所以沒有要引退
    這些記者為什麼都喜歡唯恐天下不亂
    後面一句話 才是最重要的

    謝謝 昌大 給我們那麼多及時的消息
    就像你說的 台灣對X真得訊息好少
    雖然我喜歡X很晚
    但 WE ARE X 到底
    超愛TO大的聲音的

    版主回覆:(01/23/2010 02:39:51 AM)


    媒體生態 唉..

    感謝你
    喜歡X不分早晚
    都能感受到他們的特別
    TOSHI的聲音
    真的很動人

    回覆刪除
  11. 還好有你那一段補充
    我看到奇摩新聞時整個傻眼
    我的眼淚快掉出來啦~~
    幾年來...好不容易盼到復出...

    還好我有來這裡...
    謝謝你ㄚ~~~心安定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