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前Media Youth主唱Daisuke:我在懷疑TAIJI不是自殺

翻譯:woofly

我在懷疑不是自殺

暴走也許是事實,在飛機上暴走情況也很嚴重,
更何況考慮到是在異國被逮捕,應該不是只是內容上爭吵那麼簡單。

於是我想說,

我的關係人在TAIJI君參加X JAPAN的live時,擔任了他的經紀人。

那之後,才變成了現在這個有問題的經紀人,以至於發生了這次的事件。

我從那關係人那邊聽說TAIJI君現在正在塞班的第二天,出現了這次騷動的報導。

被報導病危的時候,

我的關係人竟然從TAIJI君那邊收到了說自己沒事的mail。

正確來說,是從TAIJI君的PC或手機上發來的mail。

所以關係人對我說,他現在沒事不用擔心。

因此,我的關係人現在正在為了暴出真相而行動著。


詭異的是現在成為話題的那個女經紀人。

假扮成TAIJI君給他的關係人發送mail的究竟是誰?

用TAIJI君的PC把他網誌刪掉的傢伙究竟是誰?

似乎有不能被看到的照片呢。

為什麼帶來已經疏遠關係的血親(指TAIJI的媽媽吧),阻撓現在的未婚妻?

為什麼很無賴地堅持遺體要在火化之後再交還?

一旦屍檢就會不好辦了是嗎?在那個島上,在**中自殺的似乎還有其他人。(暗喻三浦和義事件)

因為是個小小的世界(指塞班),所以是個有權力的傢伙能支配的世界。

我的關係人正在為了搜集情報和把遺體交還家人而行動著。

因為就這樣是不能進行葬禮的。
因為有太多詭異的事情。所以我想說的是,
大家要加大聲響,把女經紀人推到媒體前,
希望媒體能出動採訪,讓她不得不做出情況說明。

然後,
那個關係人說,請不要隨便輕信(女性自身)的報導。

因為在那裡,女經紀人能部分支配那家媒體。

總之,因為是相隔兩國的事情,我明白會很困難,
但如果不是自殺的話?

我覺得…TAIJI君雖然是會胡來的性格,
但很難與自殺相關聯。

PS:media youth是KIYOSHI、DAISUKE、HIROKI三人組成的band,參加過無敵演出,加入X JAPAN前HEATH也擔任過此團bass,1999年實質解散。Daisuke正是這團的主唱,和X和TAIJI也算老朋友,目前solo活動中。

http://tieba.baidu.com/p/1153825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