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今天又再一次夢到X了!


(這是夢境!請勿當真XD)



今天又再一次夢到X了!

之前夢過和團員一起練團、跟YOSHIKI跑校園宣傳..

這次的是私人企業辦的尾牙,砸重金請X JAPAN來演唱的夢XD

而我是萬幸的員工之一



地點是一個高檔典雅的餐廳,但坪數不大,現場也只有一百人左右而已

舞台像教室講台一樣非常的窄小,有條迷你花道延伸到後面

我的位置在很右邊的前方,可以對照成南港的A6區

因為前面都是老闆、金主、董事、副總、經理、主管的位置

小咖員工都坐在後面T_T



借用一下跟我夢境很像的dinner show照片,加深各位的想像力XD





然後是我夢境裡的團員造型:

YOSHIKI穿著長長的紅襯衫、黑皮褲





TOSHI一身灰黑,是530的衣著和髮型





PATA是祕魯場的造型+灰鬍子





SUGIZO一身雪白蛇皮裝





HEATH則是一身白風衣





整間公司,貌似只有我一個人是X迷

大家都坐著看,只有我站著,拿著小相機一直拍拍拍

那拍照的感覺超真實,還從相機螢幕檢視拍的好不好

然後在心裡沾沾自喜:「明天可以在無名放獨家照片了!」



接著中場休息

TOSHI、SUGIZO和HEATH竟然往我們這邊走過來要找椅子坐

我很期待他們至少有一個能坐我旁邊

結果SUGIZO和HEATH並肩坐在我隔壁的隔壁同事那裡..

TOSHI坐在隔了一條走道的椅子那,和其他員工坐在一起

我拿起相機想拍TOSHI,他看見我,還對我比個勝利手勢^^







PATA沒看見,八成在我的夢境裡喝酒去了

YOSHIKI還在舞台那一頭接受訪問還是跟本企業大老闆聊天之類的

看不清楚



大概是等YO應酬完了,後來團員全部去休息了

公司也說大家可以出去抽菸,接下來是公司幹部演講時間XD

然後就閃出去抽菸

邊走邊抽,想找團員去哪裡休息了,但是找不到

之後回到尾牙場地裡,公司幹部叫我坐到後面..也就是南港D1區那個方位..



接著

YOSHIKI突然現身,在台上彈起了鋼琴

全場沒什麼反應

我跟旁邊的員工說,在他們的演唱會上,觀眾這時早就叫翻天了...

後面也繼續了幾首曲目,只記得有抒情的

而我索性拿著相機站在桌子上拍了



到最後

YOSHIKI和SUGIZO拿著一堆鼓棒跑到小小花道上,丟給員工們

然後,SUGIZO看到我站那麼高

他也拿起相機要拍我!(他脖子上竟然掛了一台專業單眼)

我就擺了雙手交叉的WE ARE X姿勢給他拍



演唱結束

舞台上擺了長桌,變成了記者招待會

YOSHIKI換了黑衣,坐在最左邊

PATA直接搬了張椅子,躲在YOSHIKI後面

擺明「我不想講話,你們講就好」XD









然後...

坐在YO旁邊的

是HIDE!是HIDE!是HIDE啊!



我的天!秀神~他出現了!!

他穿的是這一套衣服↓





我好感動...

看到HIDE真的好感動...

他就是一付從來沒離開過的樣子,一直笑咪咪的接受訪問

團員們看起來都好開心

HIDE不停的和左邊的YO以及右邊的TOSHI交頭接耳

也回頭跟PATA扮鬼臉逗他笑

那畫面好溫馨..



我整個興奮的站著一直拍他們

然後旁邊的同事問我:你是X迷喔

我說:廢話,他們演唱會我買最貴的票ㄟ!

然後繼續拍HIDE



後來一切都結束了

團員離開現場

我呆立在尾牙會場裡

看著他們的背影離去

巨大的失落感出現了....

非常失落...

我終於懂KI問我的那個問題了(LIVE之後的失落感)



我的夢到此結束

醒來整個超興奮..





(這是夢境!請勿當真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