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再一次夢到X了!

(這是夢境!請勿當真XD)

今天又再一次夢到X了!
之前夢過和團員一起練團、跟YOSHIKI跑校園宣傳..
這次的是私人企業辦的尾牙,砸重金請X JAPAN來演唱的夢XD
而我是萬幸的員工之一

地點是一個高檔典雅的餐廳,但坪數不大,現場也只有一百人左右而已
舞台像教室講台一樣非常的窄小,有條迷你花道延伸到後面
我的位置在很右邊的前方,可以對照成南港的A6區
因為前面都是老闆、金主、董事、副總、經理、主管的位置
小咖員工都坐在後面T_T



然後是我夢境裡的團員造型:
YOSHIKI穿著長長的紅襯衫、黑皮褲

TOSHI一身灰黑,是530的衣著和髮型

PATA是祕魯場的造型+灰鬍子

SUGIZO一身雪白蛇皮裝

HEATH則是一身白風衣


整間公司,貌似只有我一個人是X迷
大家都坐著看,只有我站著,拿著小相機一直拍拍拍
那拍照的感覺超真實,還從相機螢幕檢視拍的好不好
然後在心裡沾沾自喜:「明天可以在無名放獨家照片了!」

接著中場休息
TOSHI、SUGIZO和HEATH竟然往我們這邊走過來要找椅子坐
我很期待他們至少有一個能坐我旁邊
結果SUGIZO和HEATH並肩坐在我隔壁的隔壁同事那裡..
TOSHI坐在隔了一條走道的椅子那,和其他員工坐在一起
我拿起相機想拍TOSHI,他看見我,還對我比個勝利手勢^^



PATA沒看見,八成在我的夢境裡喝酒去了
YOSHIKI還在舞台那一頭接受訪問還是跟本企業大老闆聊天之類的
看不清楚

大概是等YO應酬完了,後來團員全部去休息了
公司也說大家可以出去抽菸,接下來是公司幹部演講時間XD
然後就閃出去抽菸
邊走邊抽,想找團員去哪裡休息了,但是找不到
之後回到尾牙場地裡,公司幹部叫我坐到後面..也就是南港D1區那個方位..

接著
YOSHIKI突然現身,在台上彈起了鋼琴
全場沒什麼反應
我跟旁邊的員工說,在他們的演唱會上,觀眾這時早就叫翻天了...
後面也繼續了幾首曲目,只記得有抒情的
而我索性拿著相機站在桌子上拍了

到最後
YOSHIKI和SUGIZO拿著一堆鼓棒跑到小小花道上,丟給員工們
然後,SUGIZO看到我站那麼高
他也拿起相機要拍我!(他脖子上竟然掛了一台專業單眼)
我就擺了雙手交叉的WE ARE X姿勢給他拍

演唱結束
舞台上擺了長桌,變成了記者招待會
YOSHIKI換了黑衣,坐在最左邊
PATA直接搬了張椅子,躲在YOSHIKI後面
擺明「我不想講話,你們講就好」XD




然後...
坐在YO旁邊的
是HIDE!是HIDE!是HIDE啊!

我的天!秀神~他出現了!!
他穿的是這一套衣服↓



我好感動...
看到HIDE真的好感動...
他就是一付從來沒離開過的樣子,一直笑咪咪的接受訪問
團員們看起來都好開心
HIDE不停的和左邊的YO以及右邊的TOSHI交頭接耳
也回頭跟PATA扮鬼臉逗他笑
那畫面好溫馨..



我整個興奮的站著一直拍他們
然後旁邊的同事問我:你是X迷喔
我說:廢話,他們演唱會我買最貴的票ㄟ!
然後繼續拍HIDE

後來一切都結束了
團員離開現場
我呆立在尾牙會場裡
看著他們的背影離去
巨大的失落感出現了....
非常失落...
我終於懂KI問我的那個問題了(LIVE之後的失落感)

我的夢到此結束
醒來整個超興奮..


(這是夢境!請勿當真XD)

8 則留言:

  1. 昌大連做夢都是不同等級的
    超讚的夢!!HIDE都出現了!!

    版主回覆:(10/05/2011 02:39:35 PM)


    我修練過頭了

    回覆刪除
  2. 真是絕讚的夢啊
    PATA消失去喝酒,和搬椅子低調不說話那邊好好笑
    整個就是他會做的事,也太逼真了吧

    版主回覆:(10/06/2011 04:53:22 PM)


    PATA個人風格太強烈
    即便是在我的夢裡..

    回覆刪除
  3. 這個夢太帥啦~~
    我也好希望能夢到XDD

    回覆刪除
  4. TOSHI比YA好可愛!哈哈==

    回覆刪除
  5. 好棒的夢
    應該是令人羨慕的夢

    回覆刪除
  6. 昌哥的夢似乎和我想做的夢很像XD
    不過昌哥真幸運喔~有夢到HIDE天使^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