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X JAPAN再現經典 WE ARE X撼動全場(奇摩影劇)

記者/簡立言 報導

     日本搖滾神團X JAPAN於6日晚間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共吸引近1萬1千名樂迷到場朝聖,全場共演唱11首作品,經典的「X JUMP」撼動南港展覽館,而團長YOSHIKI除了多次嘶吼「WE ARE X」炒熱現場氣氛,全場都裸身的他唯一穿衣服的時刻竟是變裝護士服,在台上悼念已逝團員HIDE以及TAIJI時更抽搐且眼光泛紅,最後在經典名曲「ART OF LIFE」的歌聲中結束整場演唱會。

圖說/萬名樂迷在南港展覽館雙手交叉,與X JAPAN合而為一。


圖說/團長YOSHIKI整場演出牽動樂迷心,瘋狂與感性兼具。


圖說/主唱TOSHI大秀中文,不斷說謝謝與愛台灣。


圖說/吉他手PATA雖低調,但精湛技巧展現老將本色。


圖說/貝斯手HEATH髮型顯眼,在舞台上不斷移行換位。


圖說/吉他手SUGIZO一身白裝,個人風格超強烈。

http://tw.omg.yahoo.com/news/x-japan%E5%86%8D%E7%8F%BE%E7%B6%93%E5%85%B8-x%E6%92%BC%E5%8B%95%E5%85%A8%E5%A0%B4-143548126.html

4 則留言:

  1. 現場大螢幕帶到HEATH的畫面也太少了??

    版主回覆:(11/03/2011 05:42:15 AM)


    據說攝影師偏愛樂器特寫...

    回覆刪除
  2. 拜託! 整場的畫面完全都沒有帶到PATA的臉!!!! 而且在介紹人的時候、以及SOLO的時候那攝影師都
    不知道在拍什麼? 唉~ 雖然我在特區1,第16排,感覺卻像是第50排那麼遠,聽ROCK幹嘛擺椅子
    呀????

    回覆刪除
  3. 我在特一..16排..整場聲音是糊的..音控應該那天請.假.了...不要說BASS..
    有時連Toshi樣的聲音都聽不清楚的..影像不知道拍一堆路人是要拿來做紀錄追
    蹤的..還是因為團員的臉都拍膩了..也可能以為我們X飯主要是去看團員使用的
    樂器勝過看個人SOLO...那椅子是拿來坐的..因為沒有圍柵欄怕市民找不到自
    己的定位點...喜歡X JAPAN...但這次真的囧爆了...

    回覆刪除
  4. 給點我個人意見,X的第一場我也有去看,我覺得有椅子很正常阿!還有就是聲音
    方面比第一場的好多了,第一場的時候我朋友說他在看台幾乎聽不到TOSHI的聲
    音,個人覺得這一場還不錯啦,只是少了花道有點可惜,PATA真的幾乎沒什麼拍到
    他倒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