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 愛與溫柔の純真

14年了...

這是JET日本台以前播出的中文翻譯版本。

9 則留言:

  1. 今天5/2日 是我誕生日

    卻也是HIDE的紀念日...

    回覆刪除
  2. 好好記著HIDE的精神~~ "要多想想以後的好事,就算現在怎麼痛苦,要這樣才能熬過" !!

    回覆刪除
  3. 如果人一生中..能夠給另一個人勇氣及鼓勵..
    這個人算是沒有白活吧...
    在太多人眼裡..我仍然像痴人說夢話...
    但是由認識、了解、著迷、心痛、婉惜..再到感恩..
    這個過程..這份感覺..或者只有同樣喜歡您的人才會明白...
    但也足夠了..

    回覆刪除
  4. 看到真由子那段 大聲的哭出來了
    HIDE 真是溫柔啊

    回覆刪除
  5. 借分享,,謝謝^^

    回覆刪除
  6. 記得當時這個節目播出時,我在學校研究室做專題,老姐一通電話跟我說JET台播出hide的紀念特輯,我二話不說馬上衝出研究室,用我平生最大的力氣踩著鐵馬,用最快的速度衝
    回宿舍,用最激動的心情打開電視,然後默默的感受hide愛與溫柔的純真,原本已經很喜歡hide的音樂、舞台上可愛、搞怪的風格,看完後更可以確認hide是唯一在心中認定無可
    取代的偶像,除他再無別人.........

    要說到目前為止人生有什麼遺憾,大概就是除了無法參與hide生前的所有,就連他死後所開的紀念博物館,連一次都沒有參觀過,無法近距離地了解他的一切.........

    回覆刪除
  7. 啊我不小心按到送出QQ
    不能刪留言哪=~=

    我想說的是
    我是最近(上個禮拜-_-)才迷上X的
    於是到處爬文就爬到這裡來
    這邊的資訊非常豐富我覺得很棒(>_<)
    謝謝你這麼用心的蒐集有關X的一切!

    然後知道hide的事之後真的讓人好難過...
    心情久久無法抽離
    我同樣也是吉他手
    但我想我被他吸引的絕大部分原因
    並不是什麼演奏技巧
    而是他的人格特質
    我最喜歡他積極的人生態度、
    以及溫柔體貼的個性
    或許我並不是真正的了解他
    知道他這個人也是最近的事...
    但每當想到他的事心就好痛T_T

    他們的音樂帶給人們希望和感動
    我很高興能和這麼棒的團相遇 !

    版主加油ㄏㄏ

    版主回覆:(02/13/2012 04:47:33 AM)


    你好啊!
    很高興你認識了X和HIDE
    也很高興你找到了這裡
    相信在了解X這個樂團上能給你很多幫助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這邊留言討論哦!

    回覆刪除
  8. 感謝站長將X Japan的點點滴滴都精心收錄。

    喚起了自1995年認認識X Japan以來的回憶,經由這些影像,對HEDE的認識
    又多了些。

    ありがとう御座いま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