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X JAPAN團員全員集合!希望能在2014年繼續世界巡迴(Natalie)

2013年5月20日 15:15

     今天,在東京的DECKS Tokyo Beach的杜莎夫人蠟像館內,舉行了X JAPAN的等身大蠟像的揭幕典禮與記者會。

     這次是2011年8月的「SUMMER SONIC 2011」演出以來,X JAPAN首次全團一起在(譯註:日本的)公開場合露面,中間相隔約有1年9個月之久。

     對於久違的記者會,ToshI(Vo)在大批記者環繞中表示「很開心」。問起最近的活動,5人都是各自邊做個人活動邊進行X JAPAN接下來的準備。關於「杜莎夫人蠟像館」方面,YOSHIKI(Dr, Piano)回答「因為香港有我的分身所以去了一趟。因為無法想像連海外都會展示我的蠟像,所以十分感慨」,而SUGIZO(G, Violin)則提到「我曾經去參觀倫敦的杜莎夫人蠟像館,跟大衛.鮑伊的蠟像合照,覺得很感動」。

     接下來是等身蠟像的揭幕時間。團員們先下台,再將背板拿開,就出現了除了ToshI之外的其他4尊蠟像。站在蠟像前的團員表示「這…不太想一起去喝酒哩(笑)」(PATA)「我感到非常光榮。『杜莎夫人蠟像館』擁有長久的歷史,現在跟以前似乎也是用一樣的方式製作蠟像,製作技術令人十分感動(SUGIZO)發表了個人的感言。關於ToshI為什麼沒有自己蠟像的理由方面,是半開玩笑地說「大家自顧自地做了…沒跟我講」「因為時間方面來不及,就排到下次去了。所以今天我自己一個人站中間唱歌」,引起哄堂大笑。

     在2011年已經獨自先做了蠟像的YOSHIKI則是說「第一印象是好可怕!但是漸漸已經習慣了。就如SUGIZO說的,能跟大衛.鮑伊等人並肩,我覺得很開心」,還提到「因為我人比較常在海外,所以來這裡的話就可以見面」。

     最後是接受關於今後X JAPAN活動的提問,YOSHIKI表示「正式的活動應該會是明年,不過預定要進行第2次正式的世界巡迴。現在正在開會討論。你們想去哪裡呢?」當場詢問團員。ToshI首先發言表示「想去印尼看看呢」,接著SUGIZO說「回教圏」,而HEATH(B)表示「上次去過的地方還想去。還有很冷的地方,以及很熱的地方(笑)」可感受到他躍躍欲試的心情。然後PATA很篤定地說「就交給我們吧!」。

     在揭幕典禮之後的共同訪談中,另外進行了有關X JAPAN今後活動的問答。YOSHIKI表示:「除了正式的世界巡迴之外,也想要參加音樂節。但是X JAPAN的表演在物理面與精神面上都很辛苦。」另外他還提到「因為上次的巡迴沒有帶專輯一起巡,希望下次能拿著像名片的東西去巡迴。因為重組之後我們一直沒出專輯(笑)。應該要在出蠟像之前先出專輯吧!」笑著自我解嘲。


譯者:YXL
譯文出處:http://blog.roodo.com/yxl/archives/25214356.html
原文出處及照片:http://natalie.mu/music/news/90967

2 則留言:

  1. 有新消息感動啊!!

    蠟像造得真像,真想去看看,不過ToshI的好像還沒有

    世界巡迴希望可以再來台灣

    不過說好了的專輯還是沒有(T_T)

    版主回覆:(01/03/2013 08:29:17 AM)


    是啊~再來一次板橋吧!

    回覆刪除
  2. 超希望可以再來台灣
    上次來台我錯過了啊!!!T_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