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情報】YOSHIKI版本的「視覺系HELLO KITTY」出現!


下一張(熱鍵:c)





以X JAPAN為藍圖 三麗鷗推出視覺系HELLO KITTY



﹝記者osamEinna/台北報導﹞



HELLO KITTY迷又要大失血了!傳奇搖滾樂團X JAPAN再出新招,與日本知名三麗鷗公司推出X JAPAN版本的「視覺系HELLO KITTY」,這是三麗鷗首次與搖滾樂團跨業合作。



X JAPAN今(6日)在日本各大報,刊登將於5月2、3日在東京巨蛋舉行「X JAPAN WORLD TOUR Live in TOKYO」,並在廣告上方登出,以鼓手團長YOSHIKI為原型的「視覺系HELLO KITTY」,傳奇天團與經典公仔的合作,立刻吸引日媒大篇幅報導,還登上當日晨間新聞(http://www.youtube.com/watch?v=B25BsPEWccs&fmt=18)。



據了解,三麗鷗看上X JAPAN在日本搖滾樂壇佔有不可取代的地位,甚至在解散10年間,樂迷的數量仍不斷增加、遍佈全年齡層,08年復出後亦有佳績,於是以團中指標性人物「YOSHIKI」的早期刺蝟頭造型為藍圖,設計視覺系版的HELLO KITTY。



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news_2252.htm





X JAPAN版哈囉吉蒂面世

06.03.2009 12:52



【商台互動生活副刊組】少女最愛的Hello Kitty,與搖滾樂團X JAPAN,兩者有何關係呢?大概不是親戚、也不是同事吧。但這兩個風馬牛不相及的單位,竟宣布即將合作推出X JAPAN版Hello Kitty!不知視覺系搖滾打扮的Hello Kitty,能否得到各位Kitty迷們的支持呢?



早前來港演出的日本班霸組合X JAPAN,掀起一陣熱潮,兩場爆滿的演唱會中,樂迷欣賞X JAPAN勁度十足演出之際,怎也不會聯想起少女味濃的Hello Kitty吧!不過,Hello Kitty所屬的公司Sanrio,就決定讓Hello Kitty大變身,捨棄清純形象,取而代之的是X JAPAN於80年代尾時的誇張視覺系搖滾造型,Kitty將會染金髮、塗上紫色眼蓋、穿上黑色外套,完全是一個當年Yoshiki的打扮!據關係人士表示,今次是Hello Kitty自1974年面世以來,首次與搖滾樂隊合作推出產品,而且這次合作是世界性的,相信X JAPAN Kitty會在日本以外地區發售。而X JAPAN自今年1月在港開演唱會後,就會全力向海外市場進發,而今年更是Kitty35歲生日,今次雙方合作,在國際市場上,大概可以得到雙贏的效果。



之前已曾經傳出過,X JAPAN的隊長Yoshiki,其實相當喜歡Hello Kitty,日本有報章記者亦指,去年Yoshiki來港宣傳時,就曾經親眼見過他穿上一件Hello Kitty的T-Shirt,相信今次的合作,Yoshiki必定十分高興。



http://www.881903.com/Page/ZH-TW/newsdetail.aspx?ItemId=101697





X JAPAN聯手凱蒂貓 視覺系kitty登場



搜狐娛樂訊



日前從正在進行世界巡演的搖滾樂隊X JAPAN處傳出消息,他們即將與SANRIO公司人氣卡通形象HELLO KITTY進行一系列的商業合作。這也是HELLO KITTY自1974年誕生以來首次與現實中的樂隊合作,視覺系凱蒂貓即將活躍於各個舞臺。



SANRIO最早推出的插畫中可以看到“視覺系KITTY”有著紫色的眼影,髮型為右側豎起左側染成金色的“海膽”頭,黑色的外套兼具可愛與帥氣的風格,與80年代後半期X JAPAN隊長YOSHIKI十分神似。據相關人員透露“雙方在世界範圍內的合作正在洽談之中”,雖然YOSHIKI對於記者的求證沒有給出正面的回應,但是他在去年9月的亞洲宣傳行中不僅攜帶kitty的公仔還穿著官方的T恤非常喜歡的樣子,看來這兩股超越年齡界限的當紅勢力勢必又將掀起一股全新的時尚音樂風潮。



http://yule.sohu.com/20090306/n262651750.shtml





X JAPANとキティが異色コラボ!



子供から大人まで絶大な人気を誇るキティちゃんが、妖艶な髪形とメークを施した“ヴィジュアル系”に変身した。

 サンケイスポーツで初公開されたイラストは、紫のアイシャドー、右側を立たせて左側を金色に染めて下ろした“ウニ頭”と呼ばれる髪形、黒いコート姿など可愛さと格好良さを兼ねそろえた風貌で、80年代後半のリーダー、YOSHIKIにそっくり。ハローキティが実在のバンドとコラボするのは1974年の誕生以来初めて。関係者は「世界的なコラボが進行中」と話しており、世代を超えた人気者、ワールドワイドに活躍中…と両者に共通点が多いことから今回の異色コラボが実現したとみられる。


 ハローキティは60カ国で年間約5万種類が販売されるなど世界的にも大人気で、世界制覇に向けて“攻撃中”のX JAPANにとって強力な援軍になることは必至だ。


 YOSHIKIに近い関係者は、サンケイスポーツの取材に「(コラボの詳細について)何とも言えません」としたが、昨年9月にサンケイスポーツが同行したアジアプロモーションでは、YOSHIKIもキティちゃんのぬいぐるみに公式Tシャツを着せて持ち歩くなどお気に入りの様子だった。


 一方、X JAPANは21、22日に韓国・ソウルのオリンピック公園第一体育館での公演を控えているほか、今後は米国(ニューヨークとロサンゼルス)、フランス(パリ)、ドイツ、フィンランド、タイ、中国(北京)、台湾などで公演予定。5月2、3日には東京ドームでの日本公演が決定している。別の関係者によると、東京ドームでは2日間全く違う構成で、初日はX JAPANになじみのあるゲストが多数出演するという。今年はバンドにとって89年のメジャーデビューから20年という節目の年でもあるだけに、更なる活躍が期待できそうだ。



http://www.sanspo.com/geino/news/090306/gnj0903060505010-n2.htm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