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今秋,台灣演唱會有望!

http://twitter.com/#!/YoshikiOfficial

Yes...this fall!!! 本当だよ~! RT@usamaru_7 Please come to Taiwan!(乂Д´) #TAIWANlovesXJAPAN


不確定是否在喝醉的情況下回的XD

但是有一件事100%確定啦!大家要開始存錢了

37 則留言:

  1. 我.....我忍不住想尖叫呀!!
    我一定要去一定要去!!!!!!

    回覆刪除
  2. 衝啊衝啊衝啊!!!!!!
    趕快再來台灣吧!!!!!!

    回覆刪除
  3. 哇哇!!!

    真的假的!!!!!!yoshiki大不要亂開玩笑啊XD

    回覆刪除
  4. 阿阿阿阿阿阿
    阿!!!!!!!!!!!!!!!!!!!!!!!!!!!!!!!!!!!!!!!!!!!!!!!!!!!!!!!!!!!!!
    !!!!!!!!!!!!!!!!!!!!!!!!!!!!!!!!!!!!!!!!!!!!!!

    回覆刪除
  5. 韓國人問她也是回this fall XD 可能歐洲循環玩 就輪到亞洲巡迴吧

    JADE我要實體CD阿!!!

    回覆刪除
  6. ㄛ耶 ~~ 哈哈哈 ~
    不過希望在那前他先把身體調好一些 ~ ^0^

    回覆刪除
  7. 一定是喝醉啦XD

    回覆刪除
  8. 不~~~~~~~
    樓上的請你不要這麼說呀!!!!!!!!!!!!(快瘋掉了這個人)
    我等這天等好久了 我相信YOSHIKI絕對絕對不是喝酒的Q^Q
    第一次X來台時沒去成這次如果有辦的話我絕對一定會去

    回覆刪除
  9. 大家都好熱情喔~哈哈~我也要我也要~~taiwan

    回覆刪除
  10. 香港呢
    我是香港人

    回覆刪除
  11. Yoshiki自己留言的嗎??
    要不然可以請大家去他的FB官網或是他的Yoshiki Official留言!像上次那樣
    有很多的台灣歌迷請他來101點燈!大家快點合力去他的留言板留言!請他再來台
    灣開演唱會!

    回覆刪除
  12. 不只要在101點燈

    要在全台各大景點都點燈

    還要設X Japan日

    回覆刪除
  13. wwww 好個X JAPAN日

    回覆刪除
  14. We are X !!!!

    大家一起大喊 X !!!!!!

    回覆刪除
  15. WE ARE X WE ARE X!!!

    回覆刪除
  16. 成真的話這個必衝!
    只要主辦單位不是布x克兄弟
    什麼時候來都好說

    回覆刪除
  17. 請問台灣場的演唱會DVD買不買的到?

    版主回覆:(06/18/2011 08:59:39 AM)


    若干年後
    也許有機會

    回覆刪除
  18. 台灣一定要盛大舉辦!!!

    太感動啦~~yoshiki果然很想來台灣對吧^^

    回覆刪除
  19. 我快哭了 眼淚流下來了 真的~~~~~~!!!!!!!!

    回覆刪除
  20. 快來阿!!!!

    我上次沒去到 這次一定會去!!!!

    回覆刪除
  2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去去

    回覆刪除
  22. 就算還沒退伍也要排假去看 gogogo

    回覆刪除
  23. 如果是真的的話!我要尖叫了!

    回覆刪除
  24. 耶!!!!!!!!我要再看一次!!!!!!!!!!!

    回覆刪除
  25. 希望不會真的是在喝醉的狀況下回的XDDDDDD
    我好感動說!!(拭淚)
    是次沒看成,這次希望能去看!
    是說X JAPAN日這提議真不錯XDDD
    全國瘋X JAPAN XDD
    一定會上新聞的XDDDD

    回覆刪除
  26. 已經不是普通的喜歡能表達

    要來阿!!!!!!!!!!!!!

    回覆刪除
  27. 這次一定要去,就算受傷了也要吊著點滴去(落淚)

    回覆刪除
  28. 上次去過了這次也一定還是要去呀~~~~~
    太感動了!!!

    回覆刪除
  29. X JAPAN


    確定要來台灣囉!!!



    YA YA YA


    WE ARE X FOREVER !!!!!

    回覆刪除
  30. 絕對要去!!!
    感動到快哭出來了T_T

    回覆刪除
  31. 一定要再次熱血阿~
    用我們的聲音再次回送給X!
    We are X!!!

    回覆刪除
  32. OMG!!
    我一定要去!!!!!
    不然我會後悔一輩子!~~~

    回覆刪除
  33. Wow~~~~~~


    好興奮喔!上次沒有去成,這次我一定要去的啦!!!!(瘋狂狀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