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轉貼】TOSHI 2007年12月20日 參加網路廣播《上》(很詳盡的訪談)


【インターネットラジオにToshi 生出演】翻譯 YUI 



2007年12月20日 23:00~24:00




主持人:今天和平時有點區別哦~平時一直是一個人的,今天對面有個人哦~那今天就精神飽滿地開始吧~Night Birds 永島浩之的HANAUTA~

 (音樂)


主持人:名位晚安~我是永島浩之~讓我們馬上進入正題吧~下面介紹今天的嘉賓~我可是第一次請嘉賓哦~是值得紀念的第一次的嘉賓哦~

TOSHI:你好。

主持人:是Toshi san~

TOSHI:晚安。

主持人:晚安,好久不見啊。

TOSHI:真是好久不見啊。

主持人:有15年了吧?

TOSHI:有15年沒見了呀。

主持人:但是你好像沒什麼變化嘛~~

TOSHI:是嗎?

主持人:你已經變成一副很和藹的臉了吶。

TOSHI:因為已經是個大叔了呀~(笑)


主持人:但沒有像個大叔哦~~~

TOSHI:呵呵~是嗎~

主持人:我還想是不是已經變成個大叔了呢?聽說去了全國那麼多地方,是個有歷練的人啊。可完全不是這樣啊,還是閃閃發光的~~


TOSHI:呵呵~謝謝~ 

主持人:每天都排得滿滿的嗎?

TOSHI:沒有沒有~其實我今天是來吃烤肉的~

主持人:哎~~其實今天我也想去的,可後來想今天Toshi san要來了呀~於是就決定不去了。

TOSHI:哈哈哈哈~對不起啊~~~

 

主持人:剛才是以“Toshi  san”的形式來介紹的,但是有點微妙的感覺啊...以前是“X JAPAN的Toshi san”不是嗎?

TOSHI:現在也可以說是“X JAPAN”的呀。

主持人:是啊,因為再結成嗎?

TOSHI:其實已經開始了呀。

主持人:說的也是啊~~其實我自己還在想,是不是能叫“X JAPAN的Toshi san”呢...正式的是明年開始嗎?

TOSHI:沒有啊,其實10月22那天,已經在台場拍PV了。

主持人:來了很多人吧~

TOSHI:是啊,很多人,大概有1萬人呢。這是一部電影的主題曲,是全美排名第一的電影,說是主題曲無論如何想請X JAPAN來唱,我和Yoshiki之間也商量了一下,“那就做吧”,就很緊急地拍了PV。

主持人:這就作為了X JAPAN再結成的開始?

TOSHI:是的。

主持人:相當厲害啊...媒體也一直在報導啊...現在已經有什麼實質上的進展了嗎?

TOSHI:現在正在準備著呢,已經慢慢地開始了哦。

主持人:這個要向周圍保密的吧~~

TOSHI:(笑)是啊是啊~~

主持人:(轉話題)聽我廣播的人很多啊,大家也都知道Toshi san,一定會想Toshi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人呢?大家一定很想瞭解吧,那今天就
請你說一些有代表性的事吧。

TOSHI:我是棒球很好的的投手哦~~~從出道起就參加了很多節目,但印象最深的就是棒球啊~~沒想過自己會頂著個金髮打棒球啊~別人會想,怎麼能讓頂著那麼個腦袋的人參加棒球比賽呢? 

主持人:哈哈哈哈~~~別人一定會說,這什麼棒球啊~~~ 



主持人:其實我個人很感興趣啊....X JAPAN的誕生...然後休止...已經幾年了?

TOSHI:嗯...X JAPAN是在平成元年出道的...

主持人:那已經快20年了...

TOSHI:是啊,近20年了呢。可我和Yoshiki啊,是青梅竹馬。


主持人:是真正的青梅竹馬呢。

TOSHI:從幼稚園起就在一起了。

主持人:(狂笑ing)從那開始就一直是好朋友?

TOSHI:從幼稚園,小學,中學,直到到高中一直在一起。在小學5年級的一起,一起組了樂隊。

主持人:啊!這樣的啊?那個時候Toshi san就是vocal了嗎?

TOSHI:是guitar。

主持人:guitar?

TOSHI:也不是正式的guitar啦~~~

主持人:啊哈哈哈哈~~~

TOSHI:因為Yoshiki買了durm啊~(笑)可我就一把E guitar啊~~

主持人:小學5年級就有××guitar啦?

TOSHI:是我哥給的。只能彈一點啦。

主持人:哦~那你都彈了些蝦米啊?

TOSHI:我就彈YOSHIDATAKURO的《旅の宿》什麼的~

主持人:(開始哼唱)

TOSHI:(笑)是啊~Yoshiki不僅買了drum,也買了E guitar哦~

主持人:哦哦~~

TOSHI:所以,每次去他那玩的時候,就很想彈E guitar啊...

主持人:在Yoshiki家嗎?

TOSHI:嗯,在Yoshiki家。

主持人:那大嗎?

TOSHI:很大啊。然後他就“咚咚咚”地狂敲鼓~我就瞎彈,擴音器都沒有的E guitar,不是連聲音都沒有的嗎?

主持人:啊哈哈哈哈~~~那不只能發出“shari shari shari”的聲音嗎!!! 



(未完,請接《下》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