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譯】YOSHIKI在旅館昏倒,甲狀腺機能亢進症惡化

    人氣搖滾樂團X JAPAN的領袖YOSHIKI,在他們首次北美巡迴演出中,於7日被確診患有甲狀腺肥大和甲狀腺機能亢進症。

    據所屬經紀公司表示,他在14年來的巡演中累積了疲勞,症狀惡化。根據巡演隨行的主治醫生,如果病情惡化,將伴隨心循環器症狀(例如心跳過速)、失眠、神經症狀和意識障礙等嚴重病症。去年7月,他因頸椎椎間孔狭窄症接受外科手術,在手術檢查中發現了這一情況。雖然曾有一度擔心可能是甲狀腺癌,但目前暫時沒有大問題。然而,他需要進一步深入檢查和治療。由於不想讓樂迷們和工作人員擔心,YOSHIKI一直刻意隱瞞此事。

    儘管身體狀況堪憂,YOSHIKI還是於6日(當地7日)堅持舉行了在芝加哥的演出。他展示了全身心的鼓擊表演,感動了約2500名觀眾,並在代表曲《X》和幕後致意的兩次鼓聲中從舞台上跳入觀眾席!他在表演中全身受傷,以極具震撼力的方式呈現。

    主治醫生對此表示驚訝:“由於荷爾蒙平衡的崩潰,他比一般人更容易疲勞。儘管如此,那樣激烈的鼓擊實在是奇蹟。”此外,美國媒體也對這場演出給予了極高的評價。洛杉磯時報等美國四大報紙都讚譽了這場具有攻擊性和存在感的演出。

    巡演將一直持續到最後一站的紐約演出,YOSHIKI還表達了在明年春季之前舉辦日本演出的意向。為了實現全球制霸的夢想,他仍然保持樂觀。

http://www.sanspo.com/geino/news/101008/gnj1010080506013-n1.htm

16 則留言:

  1. 天哪!
    我看到這個心好痛啊~
    YOSHIKI加油啊!!!

    回覆刪除
  2. :(( 好想哭

    yoshiki的努力我門都看到了


    一定會好起來的。

    回覆刪除
  3. Yoshiki要加油 你會沒事的!!
    WE ARE X!

    回覆刪除
  4. 我知道Yoshiki有呢個病之後
    個心真系好唔開心..好唔開心...
    我唔想您死..我只有聽著X的歌先有原動力..
    X的歌令我生存有更大力量..
    HIDE既離去而經令我好難過...
    我唔想X再變得支離破碎...
    真的不想!
    Yoshiki您為左全世界既X-Japan歌迷
    您一定要支持著 一定要好起來
    您一定要創作更多完美既歌曲..
    令 X 發光發亮
    只有您 我堅信只有Yoshiki您..
    才能繼續支持我生活下去.
    我真的很期待您能再到香港辦演唱會
    我會請您吃很多好吃的魚蛋..雞蛋仔..
    只要您好起來..
    求您一定要健康起來.
    不然 我會拿鼓捧打您喔..
    我一定會等您 Yoshiki 我永遠尊敬的音樂家.

    回覆刪除
  5. 喔˙˙我的天ㄚ

    YO大 你可別病倒了


    慢慢來 不急 ~~


    我們可以在等等的

    回覆刪除
  6. 真的很崇拜他
    每場表演都為了我們 再用生命演出
    我在溫哥華看了他們演唱會 雖然不是規模很大
    但看見他們的努力 相信大家都很滿足且意猶未盡!!
    我想禱告 不管任何宗教 請保祐yoshiki以及x的團員們身體健康!!
    we r x!

    回覆刪除
  7. YOSHIKI加油!!
    希望YO大快點好起來....
    我們都在等著你!!

    回覆刪除
  8. 看得我心都快要停止了...
    身體健康最重要啊!!
    Yoshiki你要快點好起來
    好好調理好自己的身體
    加油!!!

    回覆刪除
  9. YOSHIKI加油阿

    快快好起來

    還有很多歌迷很擔心你呢~

    千萬要好起來喔!

    回覆刪除
  10. 就算是做抒情樂

    我們一樣可以聽到很瘋狂..

    請好好保重自己阿

    YO老大

    回覆刪除
  11. yoshiki
    千萬不能倒下 ...
    還要繼續帶著hide的夢想一起邁向全世界

    回覆刪除
  12. 好可怕....希望病情不要惡化
    希望yoshiki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全世界無數的樂迷都在等著X
    很擔心..........

    回覆刪除
  13. ......
    我已經失去MJ了,
    希望YO桑不要讓歌迷再悲傷一次...

    那真的心會很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