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YOSHIKI閃電造訪北市大安路Hello Kitty Sweet實錄


11月5日 約莫傍晚五點半



我到了大安路一段的KITTY店,準備一賭YO神風采



當時門口聚集不少日飯







這是KITTY店內的陳設













到了六點多



突然出現一位山寨YOSHIKI,相似度99%



害我脫口大叫:「來了來了!!」



頭髮、樣貌、身形、服裝、動作都簡直一模一樣



身旁還跟了一位女助理(誤)



定睛一看才發現不是YO



超糗... 一堆人起先也跟著認錯,後來都在笑XD



山寨YO不只外型爆像,連摸髮尾的動作也一樣



有些人上去找他拍照,他也跟YO一樣,禮貌又靦腆的鞠躬



我真的是服了他



好像!















接著人潮漸漸湧入



把小小的大安路擠掉了三分之一



每個路過的車輛、騎士和行人都狐疑的看著我們











我也見到了Y姐、婉玲姐、文章,還有FB常見的X迷都在現場(舉著平板電腦的就是小薛大~)



一直等到七點三十幾分



YO的褓母車出現了



所有人情緒立刻沸騰,一擁而上



還有女生迫不及待的對著褓母車喊:「開窗呀> <"」令眾人大笑



從攝影師探出頭後,尖叫聲就開始了



兩個美女秘書下車,接著YOSHIKI就出現了



帶著貓耳朵的他,很靦腆的邊走邊招手



兩邊的人狂叫他











YO進到店裡後還拿手機自拍



超可愛



在裡頭的狀況我看不太清楚,因為外面快要暴動了



我被擠到只能坐在汽車上..



只看到他和人不停的合照、簽名



他還對著窗外的我們微笑招手



有人還說:「這片玻璃真是最遙遠的距離」XD



待了差不多十分鐘,YOSHIKI就要離開了



出來的時候,有人開始帶喊:「WE ARE!」



大家都齊聲大喊:「X!」



非常大聲



YOSHIKI對著我們比了個勝利手勢,就上車走了



結束了這"快閃"行動









以下是版主我拍的影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