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名人眼中的麥可傑克森


  伊莉莎白泰勒,好萊塢傳奇影星,麥可的忘年之交

  Michael Jackson的確是國際上最受歡迎的巨星,不論什麼年齡段的人都喜歡他,他擁有難以置信的能量,是樂壇上的超強勢力。在音樂藝術領域裏,他是娛樂界高標準作品品質的標杆,他是個先鋒人物。

  而使Michael更加卓爾不群的是,他所獲得的成功和榮譽並沒有絲毫減弱他的敏感、他對社會福利的關心或者是他對家人朋友的熱切關心,特別是他對全世界兒童的關愛。他內心裏充滿著一種深摯的感情,這份感情使他成為一個超凡的,特別的,天真無暇的,孩子氣並且智慧的男人——名叫Michael Jackson!

  他如此的奉獻自己,以至對他內心深處構成他美德的精髓的世界幾乎全無保護。我想Michael對我們中的每個孩子都有吸引力。他擁有我們所珍視的無邪天真。

  我想Michael就像石蕊試紙一樣。他總是不斷的嘗試學習。他智慧過人,他聰明伶俐,他還有點狡猾——用這個詞來形容Michael有點奇怪,因為它意味著不正直,但他是我這一生中所見過的與「不正直」這個詞最不相稱的人了。

  Michael是個智慧,精明,感性,善解人意,富有同情心,並且慷慨到過分的人。他個性正直——這正直經常帶來痛苦——被戳到痛處易受傷害。他還很好奇,總想弄明白是什麼使人們堅持到最後,倖存下來。他並不真正屬於這個星球,如果他顯得格格不入的話,那是因為他已經超越了生命的極限。

  什麼叫做天才?什麼叫做活著的傳奇?什麼叫做天皇巨星?MJ——他就代表了這一切。當你剛剛開始認為瞭解了他的全部時,卻會發現他還具有更多的特質。

  沒有人可以望其項背,沒人能跳出他那樣的舞步,沒人能寫出他那樣的歌曲,更不可能像他出現時那樣引起如此大的騷動。當我聽到Michael Jackson這個名字時,我想到的是耀眼巨星的萬丈光芒,鐳射般的眩目,我深深的敬佩他。我認為他是世界上最大最好的明星,同樣也是世上為人所知的最有天賦的音樂製作人。他是震動全球的偉人,在我眼裏,他是真命天子,是流行、搖滾和靈魂樂之王。

  我愛你,Michael!


  蘇菲亞羅蘭,義大利著名電影演員

  當我見到他時,真的是對他一見鍾情。我想當你瞭解他時,你會明白他天然的魅力——他用孩子般天真的眼神去觀察這個世界。


  保羅麥卡尼,英國前披頭四樂隊成員

  我不會被壓力和歌迷的狂熱打倒,Michael也不會。他非常的有天賦。他非常清楚如何製作出人們喜愛的唱片。不過他也是個直腸子的孩子。他信念堅定,天真無邪,並且保持著這種珍貴的童真。Michael整天看卡通,從不沾染毒品。這就是為什麼他能如此純真。


  詹姆斯布朗,美國靈魂樂教父

  我認為Michael是一個偉大的年輕人,我認為美國也許在犯錯誤,因為他可以為音樂工業帶來許多許多。……Michael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人物,許多孩子們都崇敬他。我們不想毀掉這一切。  


  大衛吉斯特,美國電視製片人

  我發現全世界都相信麥可做了壞事,這很讓人傷心。人們應該明白的是,麥可是在人群中長大的,大約12歲到14歲的時候,他身邊全是成年人。他們最想對麥可說的是,「麥可,我想找你借五十萬美元。」幾乎所有人都希望從他那裏得到些什麼……於是他總是喜歡被小孩子包圍著,因為他們從不向他要求些什麼,他們是天真無邪的。……我認為麥可是無辜的。他是個為大眾奉獻良多的人。你知道有多少在截肢手術中失去肢體的人,接受過他的資助購買義肢並參與了復健訓練嗎?你知道當南部發生大火的時候,許多房屋還有教堂被燒毀,他開了多大一張支票來幫助他們重建家園嗎?我都知道。

  
  瓦德羅伯遜,布蘭妮、超級男孩的編舞/製作人

  他和我一起睡過覺,但沒有什麼不妥。生活中的一切都太錯綜複雜了,他只是想讓事情簡單一點——被天真的孩子所包圍。他是一個天才,一個有創造力的藝術家,一個機智的人。但從另一個角度來說,他還只是個孩子,因為他從未經歷過普通人都會經歷的那些常規事情,那些人們在成長中必須經歷的事情。

  
  約翰尼科可倫,93事件律師

  我想這絕對不是巧合(03年指控)。我認為這是設計謀害……我曾經勸告過他不要和小孩子們單獨呆在一起。但這就是真實的麥可傑克森。他非常非常天真。毫無疑問,他就是靶子。

 
  亞瑟小子,美國當紅R&B偶像

  至今,我都會在和他交談時激動得發抖。他告訴我說我做的一切都非常的棒。我是他的歌迷。……不要叫我‘流行音樂之王’,因為那是他的尊號。我不想要那個封號。……我還真沒對那件事情(猥褻男童案)形成一個看法。我個人的感覺是,這是他失去童年的結果,另外,Micheal一直柔聲說話、躲避著照相機,這種形象讓他成為了公共話題,所有人都想來剖析他的生活。但他是一個天才,一個慈善家!在有Bono(U2樂隊主唱,藝人慈善主力軍之一)之前,就有Michael Jackson了。 我不會對這個人妄加評判,因為我不覺得Michael會去侵害一個孩子。絕對不會。我見過他為孩子們做過的一切。不只在美國。全球各地。

  
  吉爾克萊

  人們總是向我詢問關於Michael的問題,他是我有幸為之工作過的天生最令人興奮的藝人了,在風度問題上,我從來沒見過像Michael這樣風度翩翩的人。他就像個服裝模特。我不知道你瞭解嗎?但是在室內他也像個模特。他像個模特似的對大家敞開自己。他把召集而來為他工作的每個人都像藝術家似的尊重地看待。他讓人們各行其是。因為,儘管他是個超級巨星,但是他仍然尊重人們的工作方式。他會在鏡頭裏提問,他會說,‘你怎麼知道我會喜歡這種做法?’他和你說話的方式就像你的工作和他的同樣重要一樣,我從Michael身上真的感受到了這一點。他把每個人都當作做藝術家看待。我怎麼誇Michael都不嫌過分。他真的令人愉快。他對我的幫助和我為他做的一樣多。這是個良好的互動。Michael毫無架子,完全沒有任何的架子。一樣東西經常被當作他的架子的表現,那就是他出人意表的羞怯。

  
  傑西傑克森(美國著名黑人民權領袖)

  我們每天都會禱告。為指引禱告,為仁慈禱告——真相會水落石出的。

  麥可很嚴肅地對待這件事情(戀童指控)。他認為真相和真實動機最終會被曝光的。他有著讓人驚訝的正直和內在力量。人們也許沒有意識到他有多麼堅強,但他確實非常堅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