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媽一起看THE LAST LIVE完全版的對話

今天在客廳放THE LAST LIVE完全版

(曲目:X)


我:那個紅頭髮的,他已經不在了

媽:蛤..死了喔


我:對啊....><(心想:我明明提過很多次HIDE..老記不住)

媽:多久了?


我:快14年了

媽:14年@@!14年!那麼久了!


我:...對啊...那時候我才國中

媽:....


媽:怎麼死的?車禍?

我:勒死的..


媽:自殺喔?

我:不是,他長期背吉他肩膀受傷,要復健,結果那一天他喝醉了,自己一個人要復健,結果就睡著脖子掛在毛巾上,家裡都沒人,就這樣死掉了...T_T


媽:所以是意外...

我:嗯...


媽:那死的時候幾歲?

我:33歲


媽:那個是主唱嗎?(指HIDE)

我:不是,他是吉他手,負責彈吉他的


媽:那其他四個都還在嗎?

我:都在,都好好的



(畫面來到X最後的收尾合奏)



媽:所以其他人都已經四十幾歲了?

我:對


(Endless Rain、SAY ANYTHING(SE)、THE LAST SONG的時候老媽跑去敷臉沒看,直到TEARS(SE)才出現,這時老爸也下班回來了)


媽:怎麼又是這首歌

我:(..這我的本命曲ㄟ)


爸:這他的愛歌欸..Dry your tears~~with love~~(立刻跟著唱@@)

我:(你怎麼知道這是我的愛歌!而且我都不知道你還會唱!!)


爸:"擦乾你的淚"  "用愛" (講完就跑走了)

我:(..繼續啊)


(曲目:UNFINISHED(SE),畫面全是巨蛋裡歌迷哭泣特寫)


媽:這些人是在哭什麼?

我:解散了


媽:X JAPAN在日本有這麼紅哦?

我:對啊


媽:那為什麼解散?

我:因為主唱被拐跑了


媽:被誰拐跑?

我:被一個邪教團體拐跑


媽:拐去幹麻,去唱邪教團體的歌哦?

我:對啊..


媽:那他們是先解散,那個人才死,還是先死才解散?

我:先解散


媽:那現在他們又在一起了,還是一樣那四個嗎

我:對


媽:可是那個彈吉他的已經不在了....

我:對啊T_T


媽:那解散之後,其他人在幹麻

我:都繼續做音樂,團長有去好萊塢做電影配樂


媽:還是離不開音樂界

我:對啊..(啊不然哩)


媽:那還是一樣紅嗎

我:一樣,只是變個人活動


媽:那那個主唱回來,X JAPAN還是一樣紅嗎

我:比以前更紅,紅到國外去了


媽:你說他們什麼時候來台灣

我:11月6號


媽:在哪邊

我:在南港


媽:展覽館?

我:對


(退出DVD)


媽:那現在票賣幾張了?

我:8千多張


媽:一共容納多少人?

我:一萬四千九百多人


媽:怎麼賣成這樣,你的部落格沒有幫X JAPAN推銷喔?

我:有啊..我都有貼賣票的情報


媽:...

我:因為這次場地太爛,主辦單位也爛,還是消基會的黑名單


媽:那X JAPAN知不知道你這號人物?

我:怎麼可能,我是小老百姓而已


媽:你的部落格不是很多人看

我:那也不代表什麼..而且寫的也不是日文,人家也看不懂...



對話結束~


13 則留言:

  1. 好有趣的家人...WE ARE X

    回覆刪除
  2. 你的家人真好

    哪像我家人都說X是一群肖仔

    不過我媽有誇獎 TEARS ENDLESS RAIN 跟SAY ANYTHING好聽

    回覆刪除
  3. 請問DVD 去哪裡買的??? 能透漏一下嗎

    版主回覆:(10/19/2011 03:09:36 PM)


    http://www.wretch.cc/blog/cygnusx523/26848025

    回覆刪除
  4. 昌大爸超酷!
    昌大媽好可愛!

    回覆刪除
  5. 好有梗的對話...有帶爸媽一起看X的打算嗎?

    回覆刪除
  6. 你爸媽可真棒
    我爸媽只會說 喜歡那個有個屁用
    我說我要去演唱會
    他就說
    浪費錢

    回覆刪除
  7. 昌大的確是一號人物啊!台灣X飯界響噹噹~~

    回覆刪除
  8. 上次萬張秒殺...這次...八千張...怎麼湊個整數..那兄弟還需要
    要X飯們幫忙衝人氣嗎??!!

    回覆刪除
  9. 我媽跟我一樣是X迷~

    回覆刪除
  10. 昌大大的家人就好了....我家的男女老幼都說我又去看那幾個人喔...不悶嗎?

    回覆刪除
  11. 突然看到有X的部落格..就進來晃晃..

    我媽也是耶..都會說又在聽X JAPAN了喔..

    阿那個是你的最愛厚!(YOSHIKI)

    回覆刪除
  12. 男朋友問我在看什麼 我說在看某日本搖滾樂團的東西
    他說:日本有搖滾樂團? (我男朋友是英國人)
    我說:有呀!他們今年還得了最佳國際樂團獎
    他說:國際樂團?他們有用英文唱嗎? (懷疑的語氣)
    我說:早年的日英交雜,這幾年的幾乎都是英文了
    他說:我聽搖滾樂都要聽歌詞,歌詞要好才行 (嘰哩咕嚕)
    我講了一些X Japan團員的故事,他就說Iron Maiden的主唱是飛機公司的老闆,會自己開飛機載團員巡迴演
    場,然後又說Gun&Roses的吉他手用吉他一把把衝上台強抱主唱的歌迷敲下台的事,接著又放Rolling
    Stones 50 周年的紀念演唱會給我看(看Mick Jagger那老頭在台上秀來秀去).
    我想我大概可以了解為什麼Yoshiki會說,即使進軍國際了,他可以預見X Japan的極限在哪裡
    西方的搖滾文化深植人心, 要拼到一席之地真的是要&#39;把不可能變可能&#39;(Yoshiki語)
    X

    回覆刪除